Jack Sparrow被抓到了Davi Jones的魔域,黑女巫帶回了Barbossa前往營救。與此同時,海軍開始大量的屠殺與海賊有關的民眾,引發他們唱起了"起義之歌"。 Barbossa、Will、Elizabeth一同來到了新加坡見當地的海賊王邵峰,希望從他手中借到一艘船跟一船水手。談判破裂,海軍忽然大舉入侵,眾人奮戰但力顯不足。Will Turner成功的以將協助邵峰跟海軍談判而拿到了船跟水手,也希望邵峰能助他奪回黑珍珠號以救父親。

當海軍利用心臟操控Davi Jones跟荷蘭人號時,一夥人來到了世界盡頭的大瀑布,成功的找到了Jack Sparrow。隨後Jack也很快的想出了兩個世界如同硬幣的兩面而翻船回到了原本的世界,然而邵峰的人馬卻隨後的將他們交給了海軍。Jack答應以自由為代價把海賊交給海軍後幸運逃脫,中砲的邵峰則在把海賊王的地位讓給Elizabeth後死去(他誤會Elizabeth是女神科莉布索)。一群人被關在荷蘭人上,但在Elizabeth前未婚夫的幫助下脫獄成功。回到黑珍珠號不久,Jack故意把Will丟下船,讓海軍救他,以引海軍來到海賊集會之島;而Will也同時知道原來章魚人所愛的女人就是科莉布索。

海賊一如往常吵吵嚷嚷的開會,海軍大舉襲來。Jack一反往常逃脫的方式,贊同Elizabeth打仗的說法。眾海賊僵持不下,Barbossa說只有海賊王能夠決定方向。眾人投票,各個海賊王都投給自己,僅有Jack投給了Elizabeth。Elizabeth成了海賊王,並領導眾海賊出戰。然海賊勢單力薄,並沒有辦法依賴武力擊退海軍,他們遂決定談判,而Jack的想法也在談判的同時敗露而以人質的身分回到了章魚人的身邊。此時,終於收集到九個廢物的Barbossa釋放出了被囚禁於肉身的科莉布索,而科莉布索在知道原來害她被囚禁起來的是Davi Jones後也大為憤怒,在黑珍珠號跟荷蘭人號中間捲起了大漩渦。兩船互相砲擊,士兵一來一往,正在Jack想辦法逃出來並且在跟Davi Jones決戰拿鑰匙時,Will跟Elizabeth求婚。在Barbossa的見證下,兩人的戀情終於有了結果。孰料隨後衝入荷蘭人號想救父親的 Will卻被Davi Jones一劍刺心,幸而Jack靈機一動讓Will拿劍刺向Davi Jones的心臟,新的荷蘭人號船長於焉誕生。荷蘭人加上黑珍珠的合擊讓海軍首領大感驚訝後發呆被滅,其他的海軍則見狀大逃。把握時間打了很長的一炮, Will帶領著荷蘭人號回到了世界的另一邊。Jack則在偷走了Barbossa的藏寶圖後又開始去冒險。十年後,小Will長大了...

=====================================================

以上就是神鬼奇航第三集的劇情"簡介",實際片長為兩個半小時,我懷疑大概是從二十個小時裡面剪出來的。前面的一個半小時故事非常的雜亂,雖然看的懂,但除了亂以外沒有什麼好說的。終於到了兩船決戰後開始有趣一點,也就是最後半小時的部份。如果沒有這最後的半小時,這部電影真的是一塊大廢鐵,沒有一絲一毫價值存在。劇情又急又亂又雜就算了,笑料除了最後求婚那裡稍微好一點,還有猴子還算可愛以外,可以說是華而不實大而無當。炸彈啊,飛啊,特效啊什麼的搞來搞去,片子也吵哄哄的,但沒有內涵可言,很像看起來外型很漂亮裡面卻是中空的蠟蘋果。鳥,真鳥。

演員雖然看的出還是有用心在演,但總覺得顯得疲態許多,當然故事本身拖的太長也是讓人覺得很膩的原因;音樂跟之前沒兩樣,不特別好或特別不好;特效不錯,不過也就是插花的功用;劇情上面講過,嘆氣帶過。導演Gore Verbinski先生,你在做什麼啊....

強烈建議請跳過的片子,你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