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去看一個自稱為幻術大師Montag的表演。片頭魔術師把自己的頭裁了,幾分鐘後人又正常的站在台上。當晚他表演把一個女觀眾的肚子用電鋸切開再接回去。情侶離開後發現前面的飯館有女客人死掉,他們想辦法混了進去,女方的手不小心碰到屍體的手,沾到了點血。

女方是電視節目的主持人,在節目上誇讚Montag並想找他上節目。她去後台找了Montag。他起先不同意,後來在看到女人手上的血漬後態度大轉變,並要女人看了當晚的節目再決定。情侶又去了。Montag這次用大鐵釘敲進一個女自願者的腦袋,照樣恢復原狀。不久後,自願者在家中死去。

女人帶著男人來找Montag邀請他上節目,Montag則要女人幫他一點忙他才要考慮看看。情侶又來到表演會場。這次Montag利用打洞機在一個女人肚子那裡打洞,當然節目尾端時又把女人變回原狀。女人被丈夫發現肚穿死在床上。

警方懷疑有兇手在看完表演後依樣畫葫蘆的殺人,要求情侶再次去看表演,他們會派人跟在自願者身後。今晚的表演是吞劍。演出結束後警方跟著兩個自願者,然而其中一個在等紅燈時死在車上,另外一位則死在家中。

Montag終於上了女方的節目,並在節目上催眠了全部的觀眾,讓他們的手上都帶有血漬。由於看電視時男方剛好在寫東西所以逃過一劫。他發現同事都被催眠,趕緊來到電視台,在Montag要將他的女友推進火堆前將Montag推進燒死。

情侶坐在地毯上討論一路以來發生的奇異事件,女方只覺不可思議。男方忽然撕下自己的臉皮,是Montag。他對女方施展法術,女人肚破腸流。但沒想到女人坐了起來大笑,對Montag說其實他不過是她的幻覺罷了,根本不是真的。

Montag在舞台上醒來看著下面的觀眾,觀眾群忽然開始旋轉....

==================================================

白痴兼搞笑的電影,是前幾天看的電影"Juno"裡面提到的那部恐怖片,剛好有機會就找來看。劇情很白目,其實應該兩天就可以拍的完。最多的場景就是在舞台上賣弄特效,腸子啦、腦袋啦、五臟六腑啦,反正大概你能想到的內臟拿出來亂丟就對了,可惜以現在的電影來說逼真度零分。第二個死者被敲破腦袋那幕,拜託,那很明顯是模型娃娃耶,鏡頭居然還敢拍特寫,除非你暗到影片都看不到才會相信那是真的。除了主要演員好那麼點外,所有配角的演技都爛到翻。第一幕在餐館發現死者的女侍應生你知道她發現死者的表情是什麼嗎? 她笑著逃開。哈。另外,Montag每次都會把屍體偷丟進一個我猜可能是他的法力倉庫之類的地方,其中一具屍體被他抱著要進去時可能怕摔下,還想用手扶地上。類似場面不勝枚舉。劇情本身勉強還可以接受,因為根本沒劇情可言。主要就是特效,其他什麼也沒有。配樂很爛,常常出現一些很輕鬆的音樂讓人不知所措。如果有人想到"這可能是導演的巧思,讓你放鬆後再嚇你"。我告訴你,這只是單純配的爛而已,看的時候就能體會。

劇本爛、演技爛、特效以70年代來說還可以、影片時間長達兩小時只讓人想睡覺,剪掉一個小時左右的囉哩囉唆可以加不少分。看的時候我幾乎都在笑,順便還吃了一份鐵板麵,磨菇口味的。好久沒看到這麼爛的電影,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另外,應該有人注意到我的標題有特別強調年份,原因是這部電影要重拍了,連結在下面。看完預告我的感覺是,魔術師的演技太超過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2TaZzBb3G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