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年前的搶案中,Steve背叛了自己的組員,獨吞了偷來的金塊,也順帶殺死了主角Charlie的師父John。時隔多年,Charlie終於知道了Steve的所在地點。他來找John的女兒,已經成為開保險箱的高手Stella加入他們為她父親報仇。得到他的首肯後,這五名成員: 從小學開始便有計畫偷東西的Charlie、駕駛技術高超的Handsome Rob、小時候玩炸藥而導致右耳失聰的Left Ear、堅持自己是Napster發明人的Lyle跟五分鐘就能夠開S級保險箱的Stella一同踏上了淘金+復仇任務!

劇情簡單介紹就很夠了,Austin Martin Vanquish跟Mini Cooper帶來的速度感、Shawn Fanning(Napster發明人)偷走Lyle磁片的嘴臉、Charlize Theron穿著胸罩的好身材、Lyle幫Rob跟有線電視女員工的對話配音....這都要看電影才能夠體會。我只能說兩件事: 1. Edward Norton怎麼又是你在搞怪? 2. Jason Statham怎麼不是你去接演007咧?

看完這部電影以後,就非常想看看由Michael Caine主演的1969年版,評價也是相當的不錯。此外,除了編劇以外的原班人馬將在2008年上映續作The Brazilian Job,希望別砸了這塊招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