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0235, 剛看完金賽性學教室. 這同時也是我第一次在imdb上寫評語.

在十多年前, 有一個很紅的節目叫綜藝萬花筒. 裡面曹蘭都會扮演一個金賽夫人回答問題. 以前我只知道這個人跟性學有關係. 看了電影以後, 不管劇情有百分之幾是真實的, 至少我相信在以前的反共產主義年代, 這樣的研究, 赤裸裸的把人最私密的部分描述的研究, 能夠得到支持而且不被當做敗壞風俗是不可能的. 畢竟就算到了現在, 性的問題仍然還是放不上檯面. 儘管它們本來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這部電影裡面飾演金賽博士的連恩尼遜有跟克里斯歐唐納的吻戲, 以影片來講是相當少見的. 至少在我所看過的影片裡面. 對我來說這電影確實有衝擊力. 城門有被撞了一下. 相當不錯的傳記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