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這部, 嗯, 虛擬傳記電影? 主角是一個手藝相當精湛的理髮師, 然而, 他的興趣卻不僅止於此. Some men come in, some men come out. Some men come in, some men never come out. 他會在感覺來的時候殺人. 沒有特定對象, 想殺就殺. 一開始, 他把屍體肢解後放進袋子丟入河中. 在經過一些事情後, 他認識了一個寡婦(他殺了她的先生), 一個很會烤派(Pie)的女人. 我想, 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在經過一連串的事情後, 一個理髮師曾經幫他把肩膀上的子彈挖出來的調查員(?)發現到了客人最後來的地方是這間理髮店. 他上了樓, 發現到了事情的真相. 理髮師難過的殺了他. 對這位理髮師而言, 他是一個朋友, 一個他不想殺的人.然而, 殺, 還是註定的.

被捕之後, 首席檢察官, 一位相當認同他技術的人問他, why? 他回答的很妙, 我想這也是部份殺人犯的理由. Because I could, because I couldn't. 因為我能殺他們, 因為我也能不殺他們(或者我停止不住). 最後, 他劃開了自己的喉嚨.

主角的演技相當的不錯. 他最近的一齣電影也是大作. 納尼亞傳奇, 大家應該都聽過吧~拍的相當漂亮的一部片子. 他是誰呢? 他是.....海狸的配音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