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從小開始就想成為一個自行車選手. 成人後, 他在參加環法自行車賽的時候被不法份子擄走. 奶奶帶著老狗於是來到佳麗村尋找自己的孫子...

畫風少見的一部動畫卡通. 裡面的人各個都五官獨特, 身材要不肥大要不過瘦, 黑幫人士則像是芝麻冰棒, 還可以三人合體咧. 整齣電影除了極少數部分以外沒有語言, 不會法文仍然可以看的很輕鬆. 裡面印象最讓人深刻的是青蛙料理, 我想就算讓有吃田蛙肉的我們看到仍然會覺得有點噁. 主菜是看起來像和了泥水的水煮青蛙(還會動...)及串燒青蛙, 點心則是蝌蚪爆米花, 飯後再來一根青蛙冰棒...每天這樣吃應該很會咯咯叫跟跳來跳去吧...

裡面的歌舞是不靠樂器來演出的, 各式各樣的東西從報紙, 冰箱到吸塵器都可以成為樂器, 就像幾年前哈林出的專輯那樣, 只是更誇張一點. 電影本身並沒有什麼深度的問題, 只是看的時候會覺得挺有趣的, 劇情的發展也都很流暢. 裡面有一幕是黑幫們聚在一起賭錢而整間劇院烏煙瘴氣,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家老爸的煙也非常利害的衝入了我門下小小的縫進來燻我, 真是電影反映人生啊~ 我家老爸真應該去賣煙燻火腿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