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e跟她的兩位主管一起搭飛機前往日本開會. 飛機上, 她趁著女主管不注意, 在她的飲料裡加了類似麻醉藥的透明藥劑. 下了飛機後, 女主管抵擋不住藥力, 被兩名早已埋伏的男人挾持, 奪走了公司的機密資料. 礙於人手不足, Diane輕易的取代了女主管Karen; 同時, 男主管也跟她示愛. 就在天雷即將勾動地火的那瞬間, 擔任翻譯的日本小姐忽然回到房間, 打斷了這場本來可能會有的床戰.

回國後, Diane發現居家被人入侵, 衣服也被割壞放在床上, 明顯的表示出有人知道她產業間諜的真正身分. 即便如此, 拿人錢財, 該做的還是要做. 她繼續這個與日本色情動畫公司合作的計畫, 並在後續與紐約高層的會議中展露出她的才能. 會中, 公司的高階主管擔心自己的公司是否與某個性虐待網站掛勾而有點掛慮, 但主管們都說那沒那回事, 那是另外一間公司的網站, 只是, 事實卻沒有這麼單純...

會後, Diane收到了新的指示, 她奉命前往紐約來的主管房間偷取其他的資料. 她順利的潛入, 但女主管卻突然回來. 兩人起了爭執, Diane將主管擊倒, 滿地是血. 只是萬萬沒想到, 以為已經被悶死的女主管忽然醒來反擊, 擊昏了Diane. 醒來以後的Diane發現自己已經躺在應該死去的女主管房間中的地板上. 她走出門外, 發現血跡都已經被清理乾淨. 她出了旅館, 平常跟她處的不好的助理要求Diane載她一乘. 不疑有她的Diane依約前往, 卻在車上遭受助理以槍威脅. 原來, Karen派她來警告Diane, 要她小心.

送助理回家後, Diane來到了公司, 發現了那個虐待網站的進入方法及相關的密碼. 她進入, 看到了很多異常而怪異的虐待影像. 此時, Karen忽然出現在她的眼前, 拿了一捲帶子給她, 要她回家看過以後回電. Diane回家看了影片的內容, 知道有人幫她處理了死亡的美國女主管的屍體, 而且還拍下了影帶為證. 迫於無奈, Karen接受去拍攝性虐待影片; 回來後, 她昏迷不醒, 手上多了許多的針孔.

她同意了跟追求她的主管的會面. 餐廳中, 主管坦承她的秘書其實就是為他工作的. 到了她家樓下, 主管拉住她的手, 用嘴唇襲擊她. 兩人激情的回到了房間, 男主管以半暴力的方式跟她做了愛. 休息一段時間後, 半夢半醒的Diane, 感覺到身邊的男人似乎想進行第二次. 她熱情的回應他, 手開始接近自己的皮包, 拿出了手槍. 血, 像水墨畫的濺到了牆上...

這是一部普遍觀眾評價不高的電影, 不過我倒是覺得拍的還不錯. 故事本身的原創性很高, 故事性雖然連貫的不是很好, 但整體來說還挺有趣的, 讓人看了有那麼一點體會到復仇快感的電影. 片中也出現了一些我有一定程度熟悉的動畫跟遊戲, 十幾年前的話題作"淫獸聖戰"(我是正常的快樂男性~)跟跨了不少平台的遊戲"鬼妮"(雖然我覺得不怎麼樣), 所以我還蠻能體會電影的氣氛.

其實長期以來, 我一直都不太懂, 對性虐待或者某些相當怪異的做愛方式有興趣的人到底有多少. 作為一個本質上只對一般方式有興趣的人, 我真的沒有辦法了解某些劇情諸如跟糞便扯上關係的A片, 到底是哪些人基於什麼原因在什麼場合會想看呢? 那種噁心我曾經光是瞄了海報就覺得快瘋了(觀月雛乃還演過咧...不得了...). 還有某些跟蠟燭或皮鞭有關的, 或者電擊啦, 窒息啦....等等. 角色扮演就很夠了不是嗎? 嗯...總之呢, 不懂, 也不怎麼想懂.

電影其實劇情有點悶, 不過會得獎的片子很多都這樣. 片中出現的音樂絕大部分都是有點迷幻或者是那種很吵鬧的舞曲, 沒什麼值得一聽的. 不過電影還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