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在工匠家庭長大,家族負責提供皇家成員家具。一天,他遇到了一個魔術師,對他魔幻的技巧非常著迷。回到家後經過不斷的練習,他發現了自己有這方面的天賦,也因此技巧吸引了女伯爵Sophie愛上他。奈何,身分的不同拆散了他們倆。自此,他離開維也納,開始他的世界之旅。

多年後,Edward以Eisenheim的名字出現在維也納,並以前所未見彷若夢境般的手法吸引了大批觀眾的喜愛,連皇族都前來觀賞。就在那天,他看到了童年時的情人Sophie,也碰巧以她變了場魔術。戲畢,Sophie想起了他,約他在馬車上密會,卻被警察總監Uhl發現,並通報給即將與之成親的王子知道。面對著重重的考驗,Edward並不害怕,他不願再一次失去自己的愛人。就在他計畫與Sophie逃離後,悲劇發生了: 王子發現了兩人的姦情,錯手殺了Sophie。

Edward十分悲痛,但法律卻沒有辦法還他公道。自那天起,他的表演方式開始改變,鬼魂藉由鏡子,甚或憑空出現在舞台上述說著自己的故事。一次,鬼魂藉由他的法力慢慢的成形,一個模糊的女子飄在空中,Sophie,神情哀愁的看著觀眾們...

Edward Norton主演,據說是"超越Prestige的大作",因為沒看過頂尖對決所以我也不知道孰優孰劣,但還算不錯看。Paul Giamati飾演的探長非常的可愛,很難相信他會是王子的爪牙,最後證明確實不是。留著鬍子的Paul長相很討喜,不知怎的讓我想到土撥鼠;Jessica Biel這個人我還真不知道是誰,長相也是普普通通,以花瓶的角色貫穿全劇;科幻電影Dark City的男主角Rufus Sewell飾演的王子夠壞,看起來確實會打老婆的樣。劇情雖然非常的好猜,但整體而言沒什麼特別的破綻,劇本的完成度頗高,值得欣慰。

每次看這種好萊塢電影,都會有那種男女主角眼神對上後,男人就撲過去,女人就自己解衣服的畫面。現實生活中,我一次也沒幹過這種事,總有會被打巴掌的預感,當然長的不夠帥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不過,大體來說我算是非常紳士的一個人(鞠躬),至少沒性騷擾過同事或朋友,跟女性們以和樂的角度相處著。不過內心深處也偶爾會想自己真是沒膽量...不過我也是有強制性男人的一面,也騷擾過羊駝跟小老虎喔...怎麼有片樹葉從我眼前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