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的夜晚, 風雷交加. 漆黑的房子內, 閃光不停的把各種東西染成白色. 男子在床上睜開眼睛, 聽見了那個神秘的聲音, 來自腦海的最深處, "殺了他們". 於是, 他拿起自己的來福槍, 一個又一個的把家人殺光.

男主角一家人一直想搬到比較大的房子. 女主角看了這棟房子, 相當的滿意, 遂說服主角將它買下. 男人問仲介: 這棟房子有發生過什麼事嗎? 仲介說: 就發生過一件謀殺案, 死了幾個人嘛! 由於他覺得太太很喜歡, 於是還是決定買下它. 惡夢也從這裡開始...

第一晚, 男女主角在床上激情做愛. 視線一轉, 他看到了她的背後, 有一個上吊的小女孩正在看著他. 他的老弟二話不說的馬上軟了(光是想到等下怎麼跟老婆解釋就恐怖了..."每次都這樣, 又推給鬼! 怎麼不想個好一點的理由!"...)...陸陸續續, 小女孩不停的說一個叫做茱蒂的女孩跟她說了些什麼, 想帶她去看什麼, 甚至將她的泰迪熊從樓上往下丟, 而小女孩也差點摔死.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男主角越來越神經質, 女主角也發現事情似乎比想像中的還要嚴重. 她去請神父來幫忙.

隔了幾天, 神父來了, 他在房間內灑上聖水, 聖水所到之處就像雙氧水遇到傷口一般的冒泡. 但最終, 神父仍然被相當大的一群蒼蠅給嚇跑了. 慢慢地, 男主角漸漸的神經質, 情緒相當的不穩定, 而就在他失手殺了自己的狗以後達到高峰. 他撬開了地下室的牆壁, 發現了以前的拷問室, 在裡面被劊子手的血液玷汙. 第28天, 男主角的瘋狂殺戮即將展開...

改編自真實故事, 這好像也是近幾年來的趨勢, 只差沒有實景拍攝. 整部片子說特別恐怖的地方倒是沒有, 只有最後小女孩的笑還蠻詭異的, 會讓人毛毛的, 除了這個以外大概就是不怎麼恐怖的畫面配上非常吵的音樂, 還有不時蹦出來的什麼東西一類的, 算蠻傳統型的美式恐怖片. 適合大家娛樂一下的片子.

說句老實話, 我真的覺得有些片子糟就糟在那些音效, 大聲到觀眾耳朵不舒服到底有什麼意義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