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自己美麗的容顏,只留下一雙美麗卻孤單的藍色眼睛。身為父親的他相信自己高超的技術一定可以幫她重獲一張新生的臉,他的秘書,一位曾經失去面容但被醫生換面成功的女士,也如此認為。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後,他看上了一位金髮的藍眼睛少女,卻不知道這其實是警方設下的陷阱;另外一方面,少女在手術是醒來以後大叫,引來了祕書,卻沒想到女兒不但放走少女,更拿起手術刀往祕書的脖子插...

1960年的舊式恐怖片,據說是"帶有詩意與恐懼的經典"。坦白講,可能是恐怖片看太多,也可能是沒什麼藝術的眼光,並不認為這部電影在各個方面有任何的突出,就像我那時候看Stanly Kubrick的"Dr Strange Love"一樣。當然時代經過這麼久了,有些東西早已不足為奇應該是主要的原因。加上恐怖片跟驚悚片像出爐的麵包一樣大批大批的送到我們眼前,這種劇情有點平淡的電影實在是很難讓人有所觸動。除非你是第一次看驚悚片怕被嚇到,或者是有什麼特殊目的要欣賞老電影,否則還是別看這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