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bi來到了一個家庭照顧有著失語症且無行動能力的老媽媽。在這個時點,有著英俊臉龐,經營著加油站的Dimitri剛好訂婚;而Anna,Dimitri的妹妹正懷了第二個孩子,她決心不讓流產再度發生。看著Liubi純真、善良的照顧著自己的母親,加上頗具姿色又文靜,Dimitri忍不住自己的慾望跟她上了床,Liubi也愛上了這個異國的雇主。

為了她,Dimitri放棄了未婚妻,而Liubi也為他墮了第一次的胎。某天,Dimitri的妹婿Petro帶來了朋友,告訴他有一個有錢的女孩子看上了他,而擁有許多加油站的女孩的父親願意投資他,當然是在兩人能夠成親的情況下。Liubi偶然得知此消息,逃出了家門,但被Dimitri追回。

Liubi懷了第二胎,不管有沒有父親,她決定都要保留這個孩子。此時的Dimitri為了錢途跟所愛的女人小小的天人交戰,優勝劣敗的結果相當的明顯。Liubi傷心的要離開家,去跟老母親做最後的告別。略顯呆滯的眼神看著Liubi,母親露出了淺淺的笑,摸著Liubi的肚子,彷彿知道一切,便將身邊的音樂盒送給了Liubi...

對我而言相當罕見的希臘電影,上次看到跟希臘有關的電影應該是愛情喜劇的My Big Fat Greek Wedding。此電影描述的對象主要是來自俄國的單純女子Liubi與Dimitri之間從一開始就知道是悲劇的愛情故事。邊看著,腦袋不免會想,世事果然還是Handsome takes it all。不過呢,Dimitri最後看著Liubi走掉的那幕真是愧對自己的容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