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哥是個江湖上的傳說: 他來無影、去無蹤,沒有特定的下手對象,沒有固定合作對象。經過了多年,忽然他又重出江湖,並找上了某詐騙集團合作。警方為了因應此案,找了一個兩光的臨時演員吳樂極當臥底,企圖從詐騙集團手中得到關於十一哥的資料。故事的輪廓慢慢現形,十一哥的目標是旭光集團包工程的回扣;而警方雖然找到了當年跟十一哥交易的六根,對方卻不太願意配合。十一哥到底存不存在? 警方與匪徒的鬥智又會如何演變? 詳情請看國士無雙!

由楊祐寧領跟天心領銜主演,不少國內演員如阿ken、黃泰安、林美秀、鄧安寧、夏靖庭都有擔綱演出。影片看完,第一個感想是,天心的皮膚真好,外型也很不錯。第二個感想是,阿Ken、黃泰安、葛西的三人組還挺有趣的。至於第三,影片時間真是長啊~

武打動作部份其實沒什麼必要,而且打的也不怎麼樣;許多角色可能因為經驗不夠,演技都帶點生疏;整體劇情規劃偏誇張,不過因為是喜劇笑笑就過所以倒是還OK。不過良心來說,整部電影最亮眼的就是天心的美貌還有楊祐寧剃完頭以後那種帥帥的感覺,其他部分就差強人意。沒看過? 那就讓他沒看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