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小孩身上,人類發現了能夠抑制變種人的解藥,政府也秘密的決定強制執行所有的注射工作,讓世界回復"正常"。為此,萬磁王夥同不願屈服的變種人們,與政府軍隊決一死戰。與此同時,本來應該死在水底的珍以雙重人格的身分居然活了過來,不僅殺了獨眼龍及X教授,更加入了萬磁王的麾下。金鋼狼、藍毛、暴風女、穿透人、冰人跟最後幾乎沒派上用場的不知道什麼人到底能不能力挽狂瀾,拯救即將毀滅的世界?

劇情按照慣例非常的簡單易懂,特效也一樣不錯看。雖然差不多是老調重彈,不過至少人還挺多的,看他們跑來跑去也還算休閒。動作片嘛,演技差不多就是這樣,一樣以金鋼狼耍帥為主軸發展,暴風女就是丟丟閃電、吹吹風;火人跟冰人分別代表兩方決戰,穿透人則是對抗沒什麼腦袋的大力士。

劇情不知道是不是根據漫畫,不合常規、胡鬧、超容易預測,很多角色的存在都沒什麼必要性,更別提最後的大戰到底有多麼沒腦袋。總之,就是偏向家長帶著小學的孩子去戲院看看笑笑,回來會吵著買玩具那種"暑假強檔"。結局呢,又留下一個伏筆,充分顯示如果票房ok還是會繼續騙下一集的錢。大概是這樣。

雖然不怎麼重要,但最後會用衝擊波的阿蓋長的真像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