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清晨的四點半, 冬天的關係天還沒亮. 我做在電腦前面打網誌, 聽著艾靈頓公爵的"惡星戀人". 居說這首歌名稱來自羅密歐與茱麗葉. 雖然我從音樂中聽不出任何莎士比亞, 不過音樂好聽就夠了.

有時候會想, 所謂我的人生這樣的一個過程, 這條線, 包含著多少可能性. 如果不發生某些事情, 是不是也有可能我在某間鋼琴酒吧喝個血腥瑪莉聽某個落魄音樂家演奏這首曲子. 對我來說是很吸引人的想法.

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可能性, 這就是我現在想做的.

現在, 我正在深夜的0437聽著Andrea Bocelli的"O Sole Mio", 另一件我覺得很浪漫的事. 雖然還是三大男高音唱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