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美食偵探的第三集, 裡面出現的一個日本女演員我覺得很漂亮, 跟我以前偶然認識的一個女生長的很像. 感覺很不錯的女性.

馬上去查了一下....須藤溫子, 生日是1983年11月1日. 也就是, 天蠍座. 跟我以前偶然認識的那個女生一樣. 我確實看過很多長的漂亮的天蠍座. 說起來, 我跟天蠍座還蠻有緣的. 以前在參加戲劇社的時候也有被一個天蠍座的女生倒追過. 不過都是我不好.

事情是這樣的, 我加入戲劇社以後, 某一天在我們學校大樓要排演. 看到我們戲劇社其中一個團員看著後山黑漆漆的一片, 於是我就過去問她是不是心情不好(錯誤一)? 聊著聊著, 發現她有帶髮夾. 於是在那個我回台北的星期. 我就到萬年大樓附近賣髮夾的路邊攤買髮夾回去送她.(錯誤二) 之後呢, 我只要有回去都會買個一兩個送她. 唉, 是我不好, 對一個對我敞開心扉的人來說, 其實我不喜歡她的事實她應該是沒法接受的吧~怪自己年輕不懂事. 一開始想說她有男朋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忽然她有一天開始跟我說她跟她男朋友吵架, 之後忽然有一天她就跟男友分了.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間接原因....

唉....以前真的害了不少女生....明明自己長的不帥...還是會有人倒追我...也許平凡反而有它奇怪的魅力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