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蘋果日報的頭條是外勞性侵男雇主(基本上蘋果日報一直都是這樣, 大概有90%的狀況下蘋果日報的頭條一定是最不重要的). 針對此一事件, 按照從我有記憶到現在的慣例, 有人跳出來講了老論調諸如應該編列預算讓那些外籍勞工可以藉由比如聚會或運動一類的事情來紓解這種異國無法解決的性慾問題(外勞他們本身在台灣這邊有一種特殊關係叫For Only Taiwan(FOT), 不管在國外有沒有婚姻, 這段關係僅限於台灣). 老實說, 真是狗屎.

成年的正常男女性都知道, 性這種東西可以藉由運動會消弭的話, 大家就做在電視前面看棒球或籃球就好了. 大概賣性愛用品的也倒光光了. 故意去忽視這個正常行為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怪的現象. 從事性行為本來就是人類本能的一部分, 不然早就絕種了. 幹麻老是講的好像是做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一樣.

當然啦~所謂強制性的我也覺得不應該, 只是性, 怎麼說呢...這麼快樂歡娛的事情, 保險措施做好, 想做就做, 這樣最好了嘛~ 至於外勞的部分呢, 可能也只能透過FOT囉~

編列預算舉行運動會!!?? Come on~編列預算買A片跟面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