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蘋果日報上一個報導提到, 日本流行將當紅的戲劇改成A片, 諸如極道鮮師啦(大概就是老師以肉體教導心智還不夠成熟的學生), 電車男啦(日本的電車似乎總有談不完的話題)一類的. 也有模仿明星的, 扮成各種職業的(還包括正義的英雄為了拯救地球跟惡勢力對抗, 結果惡勢力贏了的...不過當然在這種類型的片子裡壞人不贏當然是不行囉), 在各種諸如沙灘, 海水中, 街上, 高樓大廈頂樓, 無人島以各種姿勢像一般的, 倒立的, 老漢推車的, 甚至像直昇機的都有. 目前比較有趣的是, "如果有這種商店的話"系列, 比如說服務生只穿圍裙的餐廳啦, 裡面剪頭髮的小姐會幫你打理的很乾淨的理髮店啦(我家附近只有阿桑的店當然千萬不能推出這種服務)的這種幻想商店系列. 最近網路上也有看到色情版的大長今喔! 李英愛看到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看法?

早些年我曾在網路上看到有拍攝地橫跨四五個國家, 召集了幾百位有名的AV, 以類似Gladiator神鬼戰士的架構拍攝的空前的了不起的A片. 有在競技場很熱鬧的類似性愛派對的場景, 也有兩個在房間裡面醞釀出某種氣氛的相交的場景. 聽說拍攝這部片不知道花了幾百萬美金, 只是我倒是很好奇賣的不知道怎麼樣.

以前有蠻多朋友跟我說過我應該去當A片的編劇(算恭維?). 拍拍黑色大黑輪啦, 鳥來伯與風流十三姨之類的片子. 不過目前為止我是完全沒有這樣的打算. 畢竟我不想變成跟A片界的名導丁度巴拉斯一樣, 在影展掀開裡面沒有穿內褲的小姐的裙子, 然後露出一副"我好色"的表情的老伯. 我畢竟只是個單純的觀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