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hello kitty磁鐵是在五股工業區那裡的7-11, 那時候看到買77元就可以拿到磁鐵廣告的時候, 我只覺得, 這東西真無聊. 隔了大概一個禮拜, 全台瘋狂蒐集. 我真的嚇了非常大的一跳. 怎麼會這樣呢? 磁鐵耶!! 不過就是那種不同角度看會有兩種不同圖型的那種我小時候就有的磁鐵耶~

不過事後想想, 我好像也做過類似的事情. 小時候曾經瘋狂著迷酒井法子, 有一天我自己坐著公車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的奇怪辦公室繳了一筆錢, 變成了"酒井法子後援會"的會員. 還去參加演唱會然後站最前面喔~也曾經瘋狂蒐集鑰匙圈跟模型....現在則是蒐集書啦~遊戲什麼的~呵呵~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囉~總是要找點事給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