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悶熱的關係 電腦自動關機了兩天
找了朋友智凱問 他覺得有可能是cpu過熱的原因
於是他跑來了我家 我們兩個搞了大概半小時 終於把電腦又重新開機成功了 只是有沒有成功倒是不知道

看梁家輝'91的電影"情人" 除了激情戲以外 有點悶的片子 看了半小時後受不了 跑去睡覺
四點多詩凱打電話來問候我 聽說我變成了無業遊民以後就打來關懷一下 呵呵

以前的詩凱是會跑去叫別人小聲一點或不要抽煙的人 比我有勇氣多了
現在的詩凱是銀行的放款人員喔 也比我利害多了
家寧現在則是成了新光人壽某個通訊處的區主任 超強的
看到朋友們過的都不錯 感覺真的還挺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