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八月份要去參加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節, 他預計要去的是東京會場. 很了不起的一個朋友, 也不會說日文, 隻身跑去普遍都知道英文不好的國家去用英文Plus肢體語言, 在東京人海遊玩五天, 不愧是我朋友裡面屬一屬二"敢死"的, 呵呵, Steve啊, 祝你玩的順心啊~我正在努力的想要什麼紀念品...

說來慚愧, 上去看了一下做的非常漂亮, 還有倒數計時的官網看了一下出場團體, 我只認識三個"Linkin Park"(數年前曾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專輯的廣告)"Massive Attack"(好像有聽過一首他們的歌)"Puffy"(uh...曾經紅極一時啦, 我學生時代), 其他的團體我活到這個歲數從來都沒聽過. 就像前陣子去逛書店一樣, 我不知道的超級多作家出了一大堆的書, 一個筆名"七把刀"的作家出現在不少書的前頭寫推薦文, 我卻也沒聽過這個人. 米蘭昆德拉說的好"人跟人之間的接觸越少, 作家越多""因為老婆, 小孩都不聽我們說話, 只好找一群觀眾聽我們說".

總之, 我很幸運的可以把自己的無知歸罪於資訊的大量衝擊, 小公司的大舉興起, 及人跟人之間的缺乏交集. 不過說真的, 要追流行的話, 我可能兼三個工作都賺不夠用, 腦袋的容量可能要跟巨型章魚一樣才夠用(九個腦吧).

說個題外話, 我之前公司的同事也是一個不太懂日文就跑去日本玩了一個禮拜的人. 他帶著昂貴的相機跟鏡頭拍了不少作品回來, 好像也有部分有在某一些攝影網站流傳的樣子. 不過他去有一個更重要的目的: 看美女...plus買春. 他有去看桃太郎的AV櫻朱音的Live Show喔...食色性也, 食色性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