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早上十點多, 沒事起來吃個Amo蛋糕當早餐, 等下還要回房間吃一點葡萄乾. 正在看一個非常有趣的部落格的時候, 事情發生了: 從不遠不近大概我家對面巷子附近傳來按照慣例的大吼大叫聲. 以我個人長期以來的觀察, 一直以來叫的應該都是同一位女性, 時間長度大概是十分鐘到二十分鐘, 結尾通常都會伴隨著摔一些鋁或鐵製的東西收場.

從小生長在萬華, 也就是流浪漢跟流氓跟小姐(你們知道我的意思)所構築起來的古老社區, 吵架或打鬧聲其實都還算稀鬆平常, 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只是有時候會想,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呢? 不管是因為怎麼樣的理由(通常都是戀愛, 我最常看到有人拿著公共電話破口大罵之後大哭), 把自己逼到這樣真的好嗎? 雖然說發洩也是一種舒緩的方法, 可是更好的做法不是應該要看開點嗎? 雖然這麼說, 可是看的開的人我想應該也蠻少的. 我也曾經想到大街上用三字經問候別人, 不過礙於面子作罷...

說到這個, 有一天晚上我去散步的時候, 看到了所在位置相差很多的三對男女, 男方都在對女方下跪, 很奇妙吧~同一時間喔~也許那天是什麼世界求婚日或道歉日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