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鱷魚先生聞名於國際的澳洲動物學家, 家裡經營動物園的史蒂夫厄文(Steve Irwin), 昨天在大堡礁拍攝動物節目"大海致命殺手"時, 被魟魚尾巴刺中心臟身亡. 熱愛動物的他在動物星球與Discovery頻道主持很多膾炙的節目, 也參加過電影怪醫杜立德(Dr. Dolittle)的演出, 他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對鱷魚的熱愛, 亦曾經在節目上因為一隻鱷魚的死亡而流下了大把的眼淚, 相當感人.

知道這位先生的存在也很多年了, 我在還有看電視的時候就很喜歡他的節目, 他對動物的熱情相當的真誠, 跟一些只是平靜主持著動物節目的主持人有相當大的區別, 這也是他的節目因此而一炮而紅, 享譽國際的重要原因. 他的太太也有幫忙管理動物園, 兩人之間有兩名兒女. 想必先生的去世給她的打擊應該非常的大, 在這裡也希望她能早日走出哀痛, 我想這也是厄文最想要跟她說的吧! 維持對動物的熱情, 愛這個世界.

偶然知道這個消息, 我自己的情緒也低落許多, 也許, 好人真的不長命吧! 反而壞人們不會像連續劇一樣的有報應, 活到長命百歲. 唉....不過有時候生命真的就在一瞬間中喪失, 連眨眼的時間都沒有. 我跟朋友出去, 也曾遇過幾次很驚險的事情, 也曾經跟朋友說過, 如果我死了, 幫我跟我爸說我愛他, 對不起. 當然並不是說要自找死路, 但有些情況真的是不得已. 生命的蠟燭會在一瞬間被吹熄.

希望厄文先生在天堂能夠繼續跟動物們當好朋友, 讓他的愛繼續在天堂散佈, 化成雨再回來溫暖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