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非常少看電視的我偶然起床看了中天的台灣腳逛世界, 今天剛好播的是我小時候去過卻完全記不得的北海道, 索性就看了一下子. 除了那隻日幣800元的哈密瓜冰棒外(有貴, 不愧是日本!),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越看越漂亮的主持人小哈囉!

此位小姐乍看之下相當的樸實而真誠(穿著大雪衣帶帽子看不太出來整體), 露出長頭髮以後非常的可愛而迷人, 本來在看音樂盒跟啤酒的我眼光莫名的就轉到了主持人的身上. 怎麼說呢, 主持人好看通常就能帶動節目的可看性, 對我而言啦! 像三立的第三隻眼有時候不想看就是這個原因...

上網查了一下, 呵, 小哈是台大經濟系畢業的高材生呢! 可見美麗與智慧仍舊是可以並存的嘛! 而且除了姓氏相當獨特以外, 小哈本身信的是回教, 故穿著比較保守(可惜...); 另外呢, 她在大學的時候曾經得過鄧麗君歌唱大賽的亞軍喔!

小哈小姐, 雖然我不怎麼看新聞(看了頭會痛...), 但是希望妳繼續努力喔! 衝吧! 哈遠儀!

這裡看美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