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忙考試用書的問題,準備考研究所果然比想像中困難,難到心灰意冷,只好跑去玩Monster Hunter獵龍....哈哈,不牽拖了,其實就是想玩啦! 玩一玩肚子就跟遊戲裡面的人一樣餓了,要找糧食。女友提及要吃肉圓,當然,說到肉圓,新莊也就只有這麼一家清蒸肉圓(就我所知);就算不只這家,阿淑的好吃肉圓跟免費飲料跟雜誌也夠吸引人了。

在往阿淑的路上,女友的腳不小心在鑽洞的時候撞到;只是,那時還沒有預料到後續會發生的事情。吃啊吃,轉眼間兩份肉圓跟一碗麵很快就快見底。就在我的醡醬麵快要碗底朝天的時候,它發生了。 還記得,那時的我想問女朋友這樣夠不夠吃,要不要再包個什麼回去。腦海裡還在想著準備獎,我那該死的舌頭居然就自己伸了出來,而且還是在我大口咬麵的時候。當場血流成河,驚天動地,奇麻無比(這....有自盡過還活下來的人應該可以體會...)。只見我仍然氣魄非凡,硬是把麵吃完,不動聲色的付錢離開,關羽當年割骨取箭的氣魄就由我幫他繼承了。啥啥,怎麼聽到有人說我死要吃...

載著女友去買雞排,血也慢慢的止了,不過只要舌頭碰到旁邊的壁就會刺痛。所以,當場講話就變成了這樣。

【港額下還有要哭喝摸嗎?】
【何頭咬逛,不擱到晃不晃扛廢? 各樣考ANㄍㄧㄡˋ吼不擱到有沒有ㄍㄧㄚ分】

雖然痛,但我到也是玩的挺開心的,難得自己講話有點像中風以後不協調的人。不過傷口吹到風真的超痛的。話說回來,如果舌頭真的咬掉了,我應該就不能唸語言系了吧! 阿彌佗佛,阿彌佗佛,有燒香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