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冒,嘩啦啦的睡了好一陣子,醒來剛好看投票統計。按照預估,馬英九接班人郝龍斌成功擊敗其他的挑戰者上任。不過謝長廷只輸十幾萬票,這倒是讓我蠻訝異的,可見台北市的中間選民不少。下次的選舉,國民黨跟民進黨的戰略主要還是看他們怎麼掌握這些游離票,才能制敵機先,掌握大局。

以前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就曾經體會過那種恐怖的政治信仰,那種不是很誠懇的La New熊迷坐在統一獅球迷區的感覺,相信應該有人也體會過。週遭的人一瞬間全部都變成食人族,好像自己倒了葛努已的香水在頭上一樣。政治,真的很瘋狂,踏進去就知道。

不過高雄市的選戰蠻出乎我意料的,沒想到陳菊只有小勝。不過這樣剛好給兩黨一個機會,去檢視自己,考量以後的方向。政治本來就是充滿戰略、手段、骯髒,跟正義基本上扯不上什麼關係。只是,在貪污的同時,政客們還是應該好好的思量應該有什麼作為,在拿錢的同時更應該回饋鄉里,至少累積一點名望。放長線才能釣大魚嘛! 不過一知道陳菊選上後,我就想黃俊英怎麼可能不要求驗票? 按照所料的,一樣哭訴抹黑後,鐵工的兒子要求驗票。美國那種雖敗猶榮,祝福敵對候選人的例子在台灣出現的機會太低了。呵呵~

總之,看政治啊~ 隔點距離來看,精采度絕對不輸給三國演義,踩太進去的話就只能體會黃巾眾的感受囉! 另外,雖然我本來期待柯賜海能夠跟宋先生周旋一下,哈哈,完全比不上別人,李敖都大贏他。不過呢,他沒有殿底喔! 他贏了周玉蔻! 關刀先生,動物先生,加油啊! 不過錢這樣用讓窮人的我看了很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