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 被稱為"堂島之龍"的正統派黑道(會打抱不平,不會對路人說看三小的那種)桐生一馬,在得知心愛的女人被老大抓走以及好友錦山彰趕去以後,自己也匆忙前去,卻發現老大已經倒在血泊之中。為了兩人的未來,他自願頂罪,背負殺自己老大的罪名入獄。

10年過後,一馬被放了出來,卻發現世事已經全然改變,黑道的邪惡本質更是有增無減。而他所愛的女人由美已經消失,好友錦山彰更是成了某個堂口的頭目,此時的組織更是為了一筆消失的100億元鬧的人仰馬翻,各個勢力均想藉此機會得到地位與權勢。所有的關鍵都在一個似乎與由美有著重要關係的女孩遙的項鍊上。究竟真相如何,桐生跟遙的面前又有多少危險等著呢? 衝吧! 傳說中的黑道桐生一馬!

劇情由於是請日本常寫黑道題材的知名作家馳星周監修,故有相當的可看度,人物設定也相當的成功。另外,無論是充滿小混混的神室町、潛藏在神室町底下,有著超強情報力的流浪漢組織、及古道熱腸的刑警跟各個黑道間的龍爭虎鬥都給人相當的真實感。而遊戲的打鬥也很不錯,主角也會藉著跟老師的學習而慢慢學到新的招示,欺負壞蛋的時候也讓人不禁感嘆好的黑道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 我最喜歡的橋段是一馬拿出上一帶組長的遺書,大聲的喊出"我就是第四代組長"時,那種雖然老套但卻魄力十足的場面,讓人心中的俠義之魂整個升起來。這就是男人啊~~~~~~

咳咳...總之,這款遊戲蠻好玩的,請大家務必買來玩看看。而已經玩過的人,請開始期待由暴力大師三池崇史所監督的電影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