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藉著閒暇之餘(當然你要說我很混我也沒啥能辯解的)玩了這款相當獨特而有趣的動作遊戲。正如其名,主角是一隻殭屍。就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形下,突然的就復活了。而我們要玩的就是在啃食人類把他們變成同伴促進種族合諧的同時,順便找出自己的身世之謎,並把那個身材驚人的市長的母親據為己有。怎麼樣? 聽起來很和平的遊戲吧?

遊戲中,除了基本的攻擊並吞食人類的腦袋外,我們的紳士殭屍還能: 1. 放屁攻擊: 藉由對括約肌的良好控制,讓週遭的人類先體會一下地獄的味道。 2. 大腸加小腸: 喜歡吃豬腸冬粉嗎? 來嚐嚐這個人腸吧! 附帶爆炸功能喔! 保證讓你讚不決口,吃過的人都會加入快樂的殭屍行列。 3. 親愛的右手: 有沒有看過很久以前著名的一部電影"阿達一族"啊? 相信觀眾們對裡面那隻非常忠心的右手先生(小姐?)印象非常深刻。現在,你有機會可以把自己的右手拔下來,體驗一下偷摸喜歡的男生或女生臀部不被發現的快感囉! 順便還可以操縱被摸的對象,一舉兩得! 4. 腦袋保齡球: 喜歡打保齡球卻苦無像金城武那樣的技術嗎? 這顆可自己操縱的保齡球絕對會讓你想帶回家!

聽了以上的敘述,相信你對這款遊戲的特殊之處應該有所了解了。更重要的是,藉由這個遊戲,我們知道團結力量大。即使是再笨再緩慢的殭屍,一次來個十隻,仍然讓那些特種部隊哇哇叫。沒玩過嗎? 這款由Halo小組開發的遊戲不會讓你失望的! 遊戲音樂更是讓人懷念起60年代的美好時光,連遊戲的副標題"Rebel Without A Cause"都是改編自James Dean主演的的一部知名電影。重點是,連我這種舊型電腦都跑的動,畫面處理也還不錯喔! 還有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