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部電影有濃厚的性暗示、譴責媒體的綜藝化、核戰後的世界、新開發能源、車子做愛、四次元空間引發的未來跟現在的自己同時存在、毒品、歌舞、綁架、失憶、退休的AV女優....等等多元化的元素時,觀眾會很難理解剛剛的兩個半小時是被黑洞吃掉了還是曾經存在過。至少對我來說,這種混亂小小的存在了一下子。

如前面所提,這是一部很難去形容的電影,我簡單的講一下,大家就湊合著聽一下:故事發生在經歷過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德州。一個動作巨星Boxer Santaros被新馬克思主義者綁架,失憶的他目前暫時跟一個前AV女優住在一起。他想拍一部關於世界末日的電影,劇中的他名字變成了Jericho Cane;同時間,Boxer的岳父,一位參議員努力在找女婿的行蹤,其岳母則掌控了一個叫做"USIdent"的政府組織,此組織專門監控所有包含網路在內的一舉一動;此時,由於能源的匱乏,一個博士發明了利用海水來進行能量的產生,讓汽機車不需加油。博士利用這個專利跟多國進行技術提供的談判,也有了自己的研究組織Utopia Three。

Boxer開始拍電影,一個USIdent的女員工在偶然知道這件事情後開始利用電話引導他。新馬克思主義份子原先要利用Boxer來勒贖,更想利用兩個黨員的假裝互射來讓Boxer拍攝,卻沒料到忽然加入一個警察真的殺了兩人,擾亂了新馬克思主義份子的計畫;跟Boxer同行的還有一個偽警察 Ronald,他奉命要假裝是自己的警察哥哥Roland協助Boxer拍攝,他則是患有"反射體動作不一致"的症狀,鏡子裡的他動作會比實際的他來的慢...

好,我知道這很複雜,但是還有。

一個海邊負責維護治安的狙擊手篤信基督,同時他也藉由注射一種類似生命之水的東西增加跟隨者;Boxer回到議員身邊,卻發現自己已經愛上AV女優,而老婆則是懷了祕書的孩子;Boxer來到博士的聚餐地,一個熱汽球上,聽到了博士由於新能源開發而擾亂了地球的轉動,進而產生了空間的裂縫,而想起自己其實來自有點距離的未來,而原本的他已經死去。Roland跟Ronald根本也不是雙胞胎,他們是因為運送Boxer過去而也陷入時空裂縫而產生的現在跟未來的同一人。Boxer警告末日即將來臨,Roland跟Ronald的握手則讓空間開始發生異變....

就是這樣的電影,我已經試著簡化故事了。

=======================================

片中雖然沒有什麼裸露,但是從主謀的名稱叫做深喉嚨2跟女主角是前AV女優大概就可以猜的出色情在這部電影裡有一席之地;影片也有幾次的濺血,不過數量不多;小甜甜布蘭妮的前男友賈斯汀飾演的就是那個老是講聖經的狙擊手,片中更有他歌舞的橋段;我們的"老"朋友白靈在片中也有激情的演出,請大家千萬要錯過。

The Rock也就是Dwayne Johnson的演技頗生硬,比起他在"超級盃奶爸"裡面的演出生硬許多;他的老搭檔,也就是美國派一發現"捅肛門的春天"的Seann William Scott演的還可以,不過因為劇情的雜亂所以很難去注意到他的表現;賈斯汀演的不好;永遠都是最強的Highlander的Christopher Lambert所飾演的軍火販子演的也是普普通通;白靈,我這輩子沒覺得她漂亮過演出的性感維納斯,嗯,讓我想快轉...

總之,這是一部怪異到不行卻出乎我意料的有點有趣的電影,不過這應該因為我是怪人的關係,所以不推薦一般民眾觀賞。不過除非片商真的夠帶種,不然我想台灣應該不會上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