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歷史以來,一個隸屬於教會卻"不"存在的組織悄悄的在暗中保護人類,免於受怪物們的迫害。某年,一個半生不死的人被發現躺在教會的門口。他們認為這是天意,將他訓練成職業的怪物獵人Van Helsing。

擊敗變身怪醫後,他來到了Transylvania來幫助一個家族擊敗吸血鬼Dracula,也順便解開他身上有著該家族的戒指之謎。他遇見了該家族的最後一個子孫,前兩天剛失去哥哥的Anna。在Van Helsing的幫手下,他們共同擊退了來侵犯村莊的女吸血鬼,也殺死了其中的一隻。到了晚上,狼人忽然來襲,而且他的人類身分是Anna的哥哥。由於心存著將哥哥回復回人的想法,Anna跟Van一起去吸血鬼的城堡找尋解藥。

回到城堡,狼人被Dracula綁了起來,計畫拿來復活自己的孩子。兩人趕到城堡,仍然阻止不了小吸血鬼的甦醒。小生物們來到了村莊,瘋狂的啃食人類,卻在最後忽然爆炸而亡。人的力量果然不夠,Dracula想,只有科學怪人的身體能夠提供所需要的生命能源。在此同時,跟著Van來的搞笑小僧侶偶然發現牆壁上有隱藏的開關,裡面有一幅吸血鬼跟狼人決戰的圖畫...

Hugh Jackman與Kate Beckinsale聯手演出的奇幻冒險動作電影,還挺有趣的,馬上讓我聯想起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還有Underworld這兩部電影。說也奇怪,這Kate Beckinsale不知是刻意還是偶然,倒是參與了不少吸血鬼電影的拍攝。是長相搭調還是感覺適合呢?

按照以往的慣例,此部電影運用了大量的特效跟特技人員。帥帥的主角、頗具姿色且服裝漂亮的女主角、搞笑的配角、無止盡的怪物、不太合理但有趣的劇情,以上大概是這種片子的特色,當然其中的巧妙不同就看個人,至少這部搭配起來還不錯,加上出現的女人跟服裝看了會讓男人心曠神怡,所以大致上男觀眾應該都能盡興而歸。冬天到了,看看這種不需要動腦的片子配杯咖啡很不錯喔!

大體上來說,留長頭髮的男人看起來都會比較帥,至少以我所知。當然首要不能太老,老到一個程度留長頭髮看起來就很流浪漢,就像老女人如果瘦有的看起來會像巫婆一樣的道理。Hugh Jackman搭配長頭髮比他的金鋼狼造型好看多了,各位不這麼覺得嗎?

順帶一提,一開始只出現一下子的Van Helsing上司神父先生我怎麼覺得很眼熟,好像在哪部電影看過他。那種特殊的長相讓人相當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