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是個從來沒有瘋狂過的無聊學生會長,唯一做過的事是籌錢讓一個叫做山羊的人來美國念書。個性太容易考慮到後果的他,不知道自己應該在畢業紀念冊上寫下怎麼樣的感言,因為根本沒有任何的回憶。

某天回到家,Matthew發現搬來了一個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鄰居,也透過"不小心"看到她換衣服而認識了Danielle,這位鄰家女孩。偶然,他的好朋友發現原來Danielle是AV女優,這傷透了Matthew的心,決定要找她去旅館洩慾。

察覺到Matthew的意圖,Danielle除了傷心,更決定重操舊業,畢竟到哪裡都只能以女優的身分被看待。當意識到自己做錯事後,Matthew決心從邪惡的AV製片手中重新奪回Danielle。人是回來了,但製片並不輕易放過他: 他假借顧問的名義拿走了Matthew的"讓山羊來美國"戶頭裡所有的錢。迫於無奈,Matthew決定全力一搏。透過Danielle,他找來了兩個AV女優,連同他的兩位好友及攝影師們一起來到學校的畢業舞會。Ladies and Gentlemen,it's show time!

由曾經被男人幫雜誌(FHM,我曾經也是重度讀者)評鑑為最辣女人第四名的Elisha Cuthbert主演,男主角的話不值得一提(抱歉)。由於扯到AV,片中有不少也許會讓部分女性認為這是把女人物化,但男性們應該都會看的很開心的笑話。劇情是走青春校園喜劇類型,看起來沒什麼壓力,我笑的也挺開心的,度過了不錯的時光。故事架構有趣,劇情不至於讓人覺得很拖戲,演員們的表情也都還蠻生動的,看看讓大腦放鬆也不錯喔!

Luke Greenfield先生,你跟我同名呢!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