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槍械公司的銷售團隊搭著巴士要到野外參加戰鬥營,中途路斷了,司機拒絕往另外一條路前進,留下了團隊開車離開。團隊有: 1. 想要上Maggie的經理,2. 喜歡Maggie的黑人,3. 比較帥的男人,4. 喜歡講黃色笑話又愛吸毒的Steve,5. 擅長拍馬屁又有點笨的搖尾狗,6. 漂亮的Maggie,7. 像老處女的Jill。故事開始。

他們來到了一間像農舍的地方,經理相信這就是那個"新買的豪華別墅",硬是要大家在此展開集訓。第一個晚上,老處女看到窗外有人大叫,吵著要回家。隔天,經理決定帥男跟Jill去找山丘看看附近的狀況,也許順便找人回來載他們回旅館;其他人則玩漆彈遊戲。來到山丘的兩人發現了巴士跟司機的屍體,趕忙把車往回開。漆彈組勝負分曉,經理跟Maggie隊大勝。馬屁精出來記分被大家欺負,回頭要走卻踩到了捕熊陷阱,並且在Steve跟黑人的幫倒忙下夾斷了腿。

巴士此時到達,預計逃走的一行人飛也似的逃上車。當然,故事不會就此結束。壞人就像"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一樣在路上放了會把輪胎刺破的釘子,巴士整個翻滾躺在路邊。悠悠的醒來後,帥男先被斬頭,老處女則是被綁起來用火燒。剩下的五人看到了在路邊的頭,逃回了農舍。

當大家都在休憩之際,少了一條腿的馬屁精兼傻瓜不見了。大家找到了地下室,看見他被開膛破肚。逃離的途中,黑人被獵槍射死。Maggie抓狂,拿起殺馬屁精的刀要復仇、Steve躲在二樓的衣櫥、經理逃了出門卻踩到地雷不敢動。

壞人來到二樓,本來要偷襲的Maggie卻因為腐爛的地板掉到一樓,幸好Steve從後面刺了他。回到一樓,Maggie又補了他一槍。兩人走出門,發現外面有一堆士兵等著他們。Maggie又開了一槍,子彈剩一發,兩人倉卒逃離。經過經理時,他要他們快逃,由他引誘敵人。經理英勇的犧牲了自己宰了幾個兵。

一間高級別墅出現在眼前,公司總裁跟兩個雞正在裡面開心的玩樂。聽到恐怖份子來襲,總裁拿起火箭筒往外衝,子彈卻不聽話的飛上天打到路過的飛機。四人分散逃逸,中途總裁掛點、雞掉到洞穴、Steve殺了兩人、Maggie用石頭砸了一個的頭。終於,Maggie來到了一個廢棄的基地似的地方,找到了無線電,卻沒料到火燄槍男正在等著他。危急的一刻,Steve帶著兩個雞出現...

聽起來有點亂七八糟的劇情,看的時候卻感到怪異的真實。事實上,除了Steve後來跟拿著槍的壞人決戰,而壞人卻沒殺他還背對他準備離去而被殺之外,整部電影所呈現出來的人性跟現實生活的非常相符,邊看就會覺得要是我也會這麼斬草除根那種真實。好人宰壞人那些部份也非常的血脈賁張而大快人心,爽!

另外,從劇情簡介應該也看的出此電影也有不少惡搞的部份。其實只要聽電影一開頭總裁被倒吊並剖腹時的開心配樂,就可以知道這部英製電影絕對有那麼些黑色幽默的地方: 嗑藥看見幻覺的Steve、經理被Maggie誘惑的夢、Jill吐嘈宣傳帶裡沒有黑人...諸多的笑料讓人在看見馬屁精被斷腿時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怕,不過我是笑的,呵呵。此外,片尾的演員介紹也有笑點喔! 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