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是一隻被人類撫養長大的熊,主人Beth非常疼愛他。偶然的機遇下,他救了被綁在車蓋上的麋鹿,已經折斷一隻角的Elliot,這讓有點瘋的獵人 Shaw非常生氣。當天晚上,Elliot自作主張的要來"拯救"被"囚禁"在車庫的Boog。Boog起先不肯,還有點生氣,後來卻因為軟糖的誘惑而跟著Elliot跑到了城鎮,大鬧糖果店。保安官來了,Boog被抓回Beth身邊,Elliot逃走了。Beth有點失望,但還是不同意將Boog送回自然。

隔天,Boog準備要在舞台上進行一貫的表演,偶然被Shaw看到而被追殺的Elliot跑了進來舞台,央求Boog救他。生氣的Boog跟他在舞台後面追逐,但布幕上的影子看起來卻像熊正在殺沒有抵抗力的麋鹿。布幕被扯了下來,觀眾尖叫逃走,Beth用麻醉槍射了兩人,決心送他們到瀑布上方放生。

醒來後,Boog對Elliot非常生氣,覺得這都是他的錯,不願跟他為伍,但最後卻為了知道回家的路而決心跟他同行。兩人四處遊走,Elliot遇到了認識的漂亮母麋鹿,但被在旁邊的麋鹿王欺負。Boog趕到,救了Elliot,也知道了他的身世。不久後,Boog偶然發現Elliot說謊,根本不知道回去的路。生氣的他走上水壩要往對面去,不知道水獺的工程還沒完成,這讓整個水壩崩壞,一堆動物都跟著被沖到下游。

在水流裡面,他們遇到了路過此地的Shaw,想當然耳的被追殺。到了底部,水流消去,Boog生氣的跟Elliot拆夥,放下那些跟著被沖下的動物自己離去。Boog偶然發現了一個小屋,正在享受著文明生活時,驚覺原來這是Shaw的小屋,更看到牆上大堆的標本。Shaw剛好回來,Boog躲到地下室後趁著獵人不注意逃離了現場。

到了外面,他發現了回家的路,但放不下Elliot的他還是跑了回去,決定集合眾家之力對抗來狩獵的獵人們。在收集了路過科學家的家私後,他們成功的擊退了獵人們,也打倒了Shaw。Beth此時搭著直昇機來訪,Boog咬著陪了自己半輩子的小熊還她,目送她離去。因為他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家。

===================================================================================================

Sony製作的動畫電影,那陣子有關動物的電影還有Over the Hedge,不過我還沒看。此部的主角配音為Martin Lawrence跟Ashton Kutcher,配的還不錯;動畫有一定水準,松鼠、刺蝟、兔子、鴨子都還挺搞笑的,最後松鼠騎著臘腸狗那幕也很可愛;配樂不是很好聽,曲子也有點無力,不推薦;劇情偏老套,有些地方不太合理(車沉下去後又整台浮起、Boog從布幕後面跑出來後明明鹿就還活著,Beth卻沒有反應自己誤解了 Boog....),不過對小朋友來說應該還不錯,挺有活力的。對大人來說應該也還ok啦~ 反正是那種笑笑就過的片子~

(07.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