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Reed跟Sue決定要結婚了,外星人卻有話要說。在單身派對上,將軍突然出現,要Reed想辦法掌握這個已經毀滅許多星球的生物的行蹤。婚禮當天,銀色衝浪手忽然殺到,破壞了整個婚禮。火人Johnny追了上去,卻被輕易擊敗。回到團隊後,火人發現自己忽然可以藉由碰觸跟隊友互換能力。藉由研究, Reed知道凡衝浪人所到之星球皆會在8天內毀滅殆盡。藉由數學公式的預測,一行人來到了衝浪手的下一個可能出現地,其所造成的能量卻害摩天輪中斷能量且損壞。本來橡膠人、隱形人、石頭人掌握了局面,卻因為火人的衝動而差點失敗,幸而聰明的Reed利用偶然得到的火之力將摩天輪跟基座融合了起來。

得到壞人電電博士的資料後,Reed推斷衝浪手的能量來自衝浪板,於是設計了衝擊波將衝浪手趕下板子,軍方也順利的囚禁了衝浪手。在軍方設施中,Sue不停回想衝浪手幫她擋飛彈的那幕,怎麼也無法相信他是壞人。借助隱形跟穿牆的能力,Sue來到了衝浪手旁,順利知道了事實: 原來衝浪手的族人飽受宇宙吞噬怪的威脅,所以衝浪手才會四處吸引怪物去吞食星球能量以求保護自己族人,而Sue讓他想起了星球上所愛的人。此時,電電博士搶到了衝浪板,得到了無匹的能量。

四人救出了衝浪手,帶著他來到中國跟電電博士決戰。四人被打得落花流水,Sue更為了救衝浪人而慘遭電電博士射出能量柱而命在旦夕。火人心生一計,吸收了另外三個人的力量,順利擊敗電電博士,但Sue也同時死亡。拿回了衝浪板,衝浪手利用自己的力量救了Sue的命,並飛到宇宙跟吞噬獸同歸於盡。

===================================================================================================

簡單、易懂、特效不賴,大概是這樣的電影。雖然在看的時候會覺得挺刺激,看完後卻奇怪會有種筋疲力盡的感覺,也許是能量被衝浪手吸掉了吧....

賣點: Jessica Alba赤裸裸的趴在地上。

(07.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