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走進戲院或影碟出租店,你期待的是什麼?是否不期待,我們就不會受傷害?

並不是這樣子。

===========================================

外頭穿著大衣帶著牛仔帽,裡面穿著紅色內衣褲,內衣上還有白色羽飾的彩曾經是殺手,現在則跟偶然撿到,妹妹被殭屍抓走的胖子勝春一起行動,誓言殺死妹妹咲為父報仇。在一次行動中他們遇到了女兒被殺死的麗子,麗子說自己能帶領他們去敵方總部,條件是壞博士杉田的命要留給她。

此時的未來世界由於D3集團成功發現如何將人類屍體變成殭屍而讓世界陷入了人與殭屍搶地盤的日子:人吃肉,他們吃人。藉由抽取咲的血,壞博士復活了屍體,而被這些殭屍所攻擊咬死的人也會變成殭屍,如此週而復始。博士最新的實驗對象是杉田的妹妹。

在一座工廠,好人們遇到了一個不說話的少女,好不容易麗子安撫了她後大批的殭屍卻襲來,杉田的妹妹也是其中的一員,兵器是鐵鏈球(仿效追殺比爾)。杉田即將被殺時彩出面阻止,胖子卻要求彩別殺自己的妹妹。陷入兩難的情況下,彩被對方制住,最後則是杉田拿著自己的小刀將妹妹送上成佛路。此時啞巴少女被後續來到的咲以刀挾持,但在看到彩後她放開少女並給她背後一刀,開始跟彩互殺,不久後則用刀捲起風沙暫退。

幾人來到醫院要幫少女醫治,麗子卻發現少女的脖子上已經被咬傷,不久將化為殭屍的一員。此時的醫院已經被殭屍包圍,彩跟杉田勸阻不了把少女當成自己女兒的麗子:她因為女兒變成殭屍殺死了她,不想再犯下同樣的錯。杉田在說自己也殺死了妹妹,人變成殭屍後再也不是自己的親人後跟彩一起離開。少女最後喊了一聲媽媽後死去,麗子用槍跟湧入的大批殭屍對抗,也以母親的心情送了變成殭屍的少女一程。

杉田跟彩找到了博士的實驗室,博士跟咲一起出現,說了幾句話後就派出了大量殭屍攻擊兩人,自己則回去房間看監視器的畫面。幫不上忙的杉田躲進旁邊的鐵門,找到了博士的房間,他從背後襲擊博士卻被反制,最後在一隻殭屍的幫忙下把殭屍跟博士作成了串燒;另一方面,過多的殭屍讓彩節節敗退,麗子趕到並用槍協助,最後卻被殭屍包圍而倒地。再一次失去同伴的心情讓彩喚醒了體內的力量,將紫色的氣從刀上射出形成刀氣龍捲風摧毀了在場的所有殭屍,重傷的麗子微笑後用槍將自己爆頭。咲出場。

姐妹倆走到一片芒草原,恰如父親死亡當日的場景:年幼的彩躲在一旁看父親被壞蛋刺傷倒地,妹妹在博士的帶領下用刀將父親殺死。但在的咲心目中,姊姊是那個永遠被誇獎的人,自己跟父親會變成這樣是姊姊的責任。兩造相殺數十刀,彩被咲用拳頭揍倒在地。她想起慘死的父親,起身繼續對抗咲,卻被咲用刀制在地上無法抗衡。咲開始怪罪姊姊奪走了所有的光彩,繼父親之後她將是下一個受害者。閉上眼,彩想起目前為止發生的所有過往,眼睛張開後紅色的氣息滿盈全身,彩開始用瞬間移動攻擊咲,也成功將刀刺入咲的腹中。咲吐血後跪下,但擁有死亡之力的她馬上又活了過來,周身充斥著藍紫色的氣流。雙姝開始瞬間移動互殺,忽而在地忽而飛天。最後一刀的金鳴交鋒後兩人背對,咲倒下,臉滴上姐姐的眼淚,死去。

埋葬了妹妹跟麗子後,彩拿走了妹妹的刀,露出微笑跟杉田繼續走下去,誓言退治無止盡的殭屍,直到生命的盡頭....

========================================



改編自日本遊戲公司D3從2004年開始在PS2上頗受好評的"廉價2000"系列之一的"THE お姉チャンバラ",該作品正是以大量的血腥對照美少女撩人的肉體帶來血與性混合的刺激,續作甚至發展到XBOX360跟Wii上面去,熱度可見一斑。電影版本找來主要在電視劇圈活動的福田陽平擔綱執導,女主角部分則找來三圍是80、58、83的乙黒えり演出,而問題也是從這裡開始。


身材的轟炸力不夠啊啊啊

雖然玩了不久,"THE お姉チャンバラ"我至少也進去看過畫面砍過殭屍,原作女主角的三圍設定是86、58、88,這也是遊戲最大的賣點之一。我說你找一個上圍少了6公分的人來做什麼呢?人家安姐為了飾演古墓奇兵的蘿拉至少還墊了東西,這電影就直接讓女主角穿個清涼內衣上場是搞什麼東西啊!即便身材除外,乙黑小姐的演技過度僵硬,砍殺動作總是頓它個一兩秒,絲毫不流暢,而幾段替身演員代打的部份雖然稍微華麗,但跟乙黑原本的表現下想造差距過大,表現出的女主角時強時弱,不忍卒睹。而女主角既然沒辦法帶來肉彈的吸引力了,福田老兄也就繼續導下去裝傻就好了,做什麼又要在中場的地方弄個路人男女做愛的畫面,還露了點,這種掛名邱淑貞演出的三級片卻讓無名女星上空的伎倆港片早就用到不想用,做啥要把它用在一部三流特攝電影上呢?福田導,您在做什麼啊?


要長這樣才對嘛

就算是一部讓我誠心罵出"好爛喔"的電影,"性感女劍士"仍然有兩個優點:

一, 最後殭屍大戰時俯瞰鏡頭女主角邊殺殭屍的頭跟手隨著刀落不停往鏡頭飛,挺有趣的。
二, 兩人變身後瞬間移動相殺頗有感覺。

然除此之外,劇情、演技、化妝、執導均一塌糊塗。坦白說,個人是認為如果找北原多香子高樹マリア搭檔演出應該會好看很多,至少也找個星野流宇嘛!什麼?不知道他們是誰嗎?女生不知道合理,男生如果是一般性向的話趕快上Google補充一下知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