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紅色警戒這個老牌的遊戲即時戰略的玩家絕對不陌生,這款由"命令與征服"(Command & Conquer)於1995年所衍生出的系列甫推出便受到極大的歡迎,風行世界至今超過十年,我學生時代時正是由紅色警戒跟魔獸爭霸相庭亢禮。這次,紅色警戒的故事從蘇維埃共和國的博士發明了時光機器,蘇俄的領袖回去跟愛因斯坦握了手後因干擾時空運行而使之消失,相對核子彈便不存在揭開了序幕。回到現代,二戰的情勢三分天下:火力強大的蘇俄、異軍突起的日本、小花招最多的聯軍。設定大體上跟過去差別不大,AI仍舊不算太好,遊戲畫面走寫實兼卡通風,過場動畫找了許多演員來演出。不錯玩。

以上說的都不是重點。

從執行遊戲看到的金髮尤物開始,玩家馬上就能發現到"這是一款男性向的遊戲啊!"接著我們以年輕的指揮官身分出現並主導戰勢,結局時我們如果是俄軍,啥都沒,就成為人民的領導人、如果是日本,我們能跟小麥色肌膚的女士官一同到南洋小島度假、如果是聯軍,我們有巨乳女士官跟嗆辣女特務吵著要約會。不管是哪個結局都告訴我們:對,男人就是頭腦這麼簡單的生物,要不當王,要不坐擁美女,而且少一個不如多一個。當然,現實人生從來沒這麼容易過。沒關係,這不過是個遊戲嘛!

讓我來介紹介紹這些女人吧!

俄國女軍官Dasha Fedorovich:



本名Ivana Miličević........不是我的菜,略過。







俄國女特務Natasha Volkova:



本名Gina Carano,肌肉出沒注意。













俄國空軍指揮官Zhana:



本名Vanessa Branch。











日本女軍官Suki Toyama:



本名胡凱麗(Kelly Hu),曾任影集"過江龍"女主角,也演過"X戰警2"裡的Deathstrike(我沒有一點印象)跟"CSI:紐約",雖已年過40但仍風韻猶存,如果能跟她一起去海灘心情應該還挺不錯的,但也就是不錯的程度。









美國女將軍Lissette Hanley:



本名Autumn Reeser。













美國女特務Tanya Adams:



本名Jenny McCarthy,一個孩子的媽(前夫的,是不是她養我不知道),金凱瑞的女友。











女軍官Eva McKenna:



重點來了,美國女軍官Eva McKenna,本名Gemma Atkinson(應該跟豆豆先生沒有關係吧...),生日1984年11月6號。英國的演員、內衣模特兒,曾幫男人幫雜誌拍過封面,興趣是上健身房,每週去打兩次拳擊。三圍36E、25、36。















道道地地正正港港的女人,以希臘神話來說就是跟海倫一樣的等級,男人絕對會為了她興兵決戰。這麼樣一個遙不可及的女人,男人們啊,我們只有在遊戲裡能跟她產生互動啊!















每次騎車時我都很喜歡看內衣店的廣告,看了心情就很舒暢:那才是女人嘛!誰要看那些個衣架子名模啊!有料才敢大聲,有料才是真本事,瘦巴巴的算什麼美少女啊!是的,乳溝永遠都是男人的夢想,乳溝萬歲!















玩紅色警戒3,認識她就回本了。狼友們,請記住她的名字跟乳溝。最後送大家一張大合照,紅色警戒就是這樣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