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地雷加強版過關圖

距今約15年前,一個學長把一台電腦搬進了宿舍,每天狂玩"魔獸爭霸"(Warcraft: Orcs & Humans),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我對那小人跑來跑去的遊戲沒有太大的興趣,學長於是為我開啟了另外一個遊戲的大門:踩地雷,一款充滿智慧、刺激、邏輯思考並同時殺害腦細胞的單調遊戲。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超越了學長,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成了同學間最厲害的踩地雷專家!(鼻孔撐大噴氣)

因為沒有其他人會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遊戲很少人會玩。基本上你先按一下,出現的數字即表示它週遭的八個方格中有幾個炸彈,想辦法別踩炸彈直到所有非炸彈的方格都被點開,你就贏了。就這樣,沒有什麼砍殺敵人體力魔法力召喚獸最後魔王,滑鼠點點點就可以玩了。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不懂呢?我有個同學只玩最小的地圖,完全不思考直接用點的。有一次他很興奮的跑來找我,因為他破紀錄了,他只花了一秒就過關了。我去他的電腦看,他點下去的時候因為炸彈是分散的所以馬上就過關了。

那你不如別玩這個遊戲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他是一間雜貨店的老闆,住在桃園龍潭。這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學不會玩踩地雷,就會變成雜貨店老闆喔!

........聽起來也不是什麼壞事情。

曾經,我是個得失心很重的人,玩遊戲只要有稍微的不滿就會直接的放棄。直到我認識了踩地雷,不停的挫折,三分鐘一次的打擊讓我逐漸習慣失敗,開始認清生命就是一連串的碰碰碰。因此,在這樣一個家長老擔心孩子玩暴力電玩長大就會殺人的年代(照這樣說起來我應該也是殺人狂才對),朋友啊!請學習踩地雷跟數獨吧!學會以後把它們不停的推廣出去,玩這個會變壞的話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以下是我幾年前看過的踩地雷電影預告,當然只是惡搞的,不會有這種賠錢的電影上映,但這預告做的真的不錯:嚴肅的士官長、怕死的士兵、士官長的過去,該有的懸疑跟刺激一點也沒少,相信會玩踩地雷的人看了應該會覺得很有趣。不會玩的.....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