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份的時候,帶著前女友的相機,跟幾個好友約在捷運中山站那裏的麥當勞,Momo、小朱、Ivan要帶我這少出門的傢伙去吃大碗滿意的義麵坊。我跟小朱到了不久後,Ivan裝可愛的到來,Momo則過了一會兒後才出現。



走啊走,走進一條巷子,義麵坊就藏在這裡面。




斜對面的古厝


附近的店招


入口

進去後,馬上就看到店內招牌的義大利麵是哪些。



我們被帶上二樓離樓梯處不遠的位置,內部擺設大致如下。





眾人嘰哩呱啦的點了餐,餐點陸續送達。


我的奶茶,味道還不錯


合吃的雞肉凱撒沙拉,雞肉很好吃


合吃的義式酥炸雞,肉質鮮嫩,香酥好入口


合吃的牛肉披薩,餅皮薄脆,調味適中,好吃


小朱的羅勒鮮蝦義大利麵


我的黑墨汁海鮮麵


Ivan的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Momo的辣味雞肉番茄麵

整體來說,義麵坊的義大利麵份量足,味道佳,海鮮跟肉類都新鮮,是家非常值得推薦的餐廳。但Ivan跟Momo是覺得他們服務部分需要加強,點餐、上菜跟收餐動作都偏慢,而且呼喚的時候也許沒聽到會給人種不專業的感覺。最後帶了一個培根奶油蛋汁麵給當時的女友吃,我們離開。




人去

(附註:由於是今年三月的事情,當時的相機畫質比較差,拍出來的照片品質偏低,請見諒。另細節部分因我忘的差不多了,幾乎都是由好友Momo提供,在此表達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