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漫遊,隨著蜥蜴夫妻的腳步,大夥順序登台。











在我的印象中,比我年紀稍輕的一輩都喜歡輕薄短小的相機,但這次造訪動物園卻看到不少小女生拿著大傢伙在拍照。真的不容易,我覺得。致敬!



繼續造勢。










我只能說,這女孩的老爸很大膽




地獄魔咒啊


三馬的閒話家常

該往下個地方前進了。








很man的植物...


如豆哥所說,叫白鶴芋,但我覺得比較像狼牙棒

進入門口有在賣炸物的黑漆漆的夜行動物館,拍出來的東西也都黑漆漆。


我好像拍到了身體貓頭鷹,頭是始祖鳥的怪東西...






可惜看不清牠可愛的表情,憨憨的

熱帶雨林區!
















狗、雞、猴子換成了鵝、貘、猴子


悠閒的磨牙午後

瞌睡熊四拍。









陸續登場。












旁邊附了幾隻要投錢的望遠鏡


你好啊~小朋友











正港的火鶴





(聽著Walk Hard: The Dewey Cox Story的原聲帶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