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爬山都沒有人陪"

"我明天有特休,但想在家看海賊王"

"我瞭解,沒關係,妳這麼忙,怎可能有時間陪小馬跟我兩個平民,妳忙吧!我瞭解的"

舌槍唇戰了大概再十句,順便羞辱了Ivan一陣,去景美登仙跡岩步道的計劃就這樣定了。

當天,我刻意延遲出門時間,以防毛毛囉囉嗦嗦自己爬不起來。羅斯福路轉辛亥路直走,辛亥隧道過後毛毛的家就在不遠處。

在毛家對面停好車,打電話聯絡她,才知道小馬因為電腦壞掉今天不來了。毛毛要我跟小馬聯絡,另外等她五分鐘,她會帶著拉不拉多錢錢下來。

打電話給小馬,原來他的電腦中木馬後就沒辦法看電影了,打擊很大,畢竟電影是他唯一的娛樂,但又想想,他還是決定出來,換換心情也好。電話說完,通知毛毛最新情況,我拿出豆漿跟法國麵包開始啃,毛家對面一個正在修車的中年人一臉懷疑的看著我。

20分鐘後小馬出現,又過15分鐘後毛毛牽著錢錢出現。在錢錢瘋狂而熱情而口水亂灑的招呼後,走,我們登山去!

中途毛毛下車去買便當,坐小馬車的錢錢作勢要跳車隨著主人而去,但被阻止約莫五秒不到就安心的待在小馬車上。果然是容易變心的拉不拉多啊!

不久後,我們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由左至右:毛毛,忙著做記號的錢錢,電影是第二生命的小馬,裝在綠色塑膠帶裡面的排骨便當



開爬。









才爬完沒幾階的階梯,居然就開始休息了= =





五分後,繼續走。




不停鑽進草叢的錢錢




應該是通往某間寺廟的階梯


讓我聯想到山崩





第二次休息。


已經累了= =




撿到的時候舌頭就有割傷的刀疤錢







喂!該出發了= =




晚上在手電筒的照射下看起來氣氛應該會有點凝重




是我自己的感覺還是這裡的石像頭看起來都有點....









第三次休息,十分後繼續前進,錢錢一嘴口水。



到一個叫獅子亭(小馬說的)的地方吃中餐。













就在我忙著拍東拍西的時候,小馬說有隻石龍子在旁邊,我一回神,牠已經跑了。算了,吃中餐吧!

貪吃的錢錢晃來晃去,看著毛毛的便當發呆,連一坨飯掉到地上了都沒發現,半個拳頭大的飯耶!錢,你瞎了。



就在毛毛跟小馬認真吃飯時,錢錢開始東跑西跑,還從階梯處跳到了亭子外面亂晃。毛毛發現後叫牠,錢居然發神經的要從一個小縫進來結果卡住。







錢錢不停露出討饒的眼神,我們三個笑的東倒西歪,未料,錢錢居然還真的成功鑽進。

繼續走。




ㄜ.....


我果然掉進了楳圖一雄的世界啊



又前進了一小段,赫然發現我們居然轉錯了彎,走上了回頭路。小馬看著指標說怎麼辦,我知道他的意圖,但我露出陽光的微笑。

"那我們就走回剛剛的地方吧!"

於是在我的帶領下,小馬跟毛毛想逃脫的心情像老驢般的被我拖著走。






第二次經過留念


非常日式的名字

上二樓加水。




朱槿


九重葛

就在我加水時,被廟祝告誡說水不要加太多,不過因為我已經裝了快兩千了,所以也只能回答好,然後默默的把瓶子裝滿。後來廟祝想想,說茶還有剩一些,要不要把它裝完。我微笑回答說夠了,心裡充滿歉意啊!有有有,我離去前有拜拜,我知道神明會諒解的。

走走走,又到下一個休息亭。


男人與公狗






打印留念,比我上次去四獸山的好用多了

出口近了,毛毛跟小馬忽然有了動力。登山,是自我挑戰啊,不是期待下山啊= =







就在邊走的時候,小馬提到之前在我拍仙跡岩由來的地方有足印可以拍。我我我,居然沒有注意到。而看這兩人的開心表情,還討論著下去後要坐計程車回去牽車,我知道再爬回去的可能性是零。天啊!扣掉休息我們才爬不到兩小時啊!這不是登山,這不是登山!



算了,少數要服從多數,我們搭了計程車,急著上車的錢錢把我跟牠自己卡住,把口水拚了老命的滴到我的短褲上。我以後絕對不要養拉不拉多= =



一起吃了鮮芋仙的冰後,告別了毛毛跟錢錢,我去小馬家打混了一下子才回家。

(聽著矢島美容院的はまぐりボンバー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