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SEGA公司在11年前設計了一款叫做"Penn & Teller's Smoke and Mirrors"的遊戲,原先預計的上市時間為1995年3月,但這鴿子放到現在東西都還沒上市。最近一個網站waxy.org放出了這遊戲的其中一個部份"Desert Bus"的bt種子,11年前的疑問終於得到了解答。

玩家下載並用Sega CD模擬器成功模擬後,馬上就能體會這跳票了11年的殺傷力: 這遊戲真的是極盡誇張的無聊。此段"Desert Bus"的目的是把一輛巴士從美國亞利桑那土桑市開往拉斯維加斯,遊戲中的時間跟現實生活同步,且無法作弊,而完成這項旅途至少需要8小時。開往目的地的途中不會發生任何的事件,週遭只有無止盡的沙漠跟偶見的仙人掌,路上也沒有半台車,玩家唯一的朋友是方向盤跟無盡的柏油路。



簡單嘛! 打開遊戲後設定好方向人就可以離開啦! 似乎聽到有人這麼說。那可不。遊戲中的巴士隨時會產生方向偏差,開到沙漠中當然就宣告不治。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呢,就是坐在螢幕前,傻傻的看著什麼都沒有的道路,邊喝蠻牛邊打哈欠8小時直到目的。完成之後,恭喜,你得到一分。最恐怖的是,這只是其中的一關。



而且,你還可以開回去...



恭喜你,又浪費了八小時...



如果你真的時間多到誇張,請到torrentfreak.com/desert-bus-the-torrent下載種子體驗這款能增加你無聊密度的遊戲,如果已經被砍檔了,也可以透過Google搜尋,應該不難發現。另外,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還是提一下: 這家網站當時給了第一個完成這遊戲的人25美金獎勵他的無聊。

想在60歲的時候多一個可以跟孫子說"你看,當年爺爺/奶奶多麼厲害啊!"的故事嗎? 千萬別錯過這款會讓人想自殺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