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跟小馬去看了部有點好笑但劇情結構不是很好的"追愛自由行"。

一樣約在自由女神像那裡。劃完票沒甚麼事,吃飯前晃一下。由於朋友摸摸的男朋友的朋友藍星人就在華納這帶搞街頭藝術,所以仔細的瞧了下大道藝人。嗯,不是他,但這麼敬業讓我不自覺的掏出口袋的零錢丟下。





吃了頓百貨公司口味的飯,沿途拍了幾張照。







看完電影出來,小馬問我有沒有事,我說沒,他就說想去買"柯波帝:冷血告白"的電影原著。小馬是個很認真的人,如果看到好看的電影或連續劇就會去買原著回來看,像讓他數度拭淚的"篤姬"他就買了精裝本。



覺得便利商店前面停的跑車有變形金剛風所以就拍了下來,馬路對面是小馬。


孤夜無伴守燈下。追愛?我不知道。



買完書悠悠晃回停車場,兩個男人各自回家。

==============================

自從開始使用噗浪後,兩度被邀請看電影,一次是"野球孩子",一次是"沒問題俠客修理世界",今天要提的是出席後者放映會的事情。

離開最近常流連的Apple Diner,我騎車來到台北科技大學前面停好,開始找那家叫倉庫的藝文中心。彩虹3C三樓,很快就找到了。座談會還沒開始,先看一下周遭環境。


架上有很多Lonely Planet出的旅遊書,我也好想有一套


高級家庭劇院設施


細節凸顯後放大。要說藝術是沒錯,我卻想到刑事照片


這木人玩偶我也有一隻,ikea賣的


其中一人長得有點像午馬


一旁的小房間

就位。









裡頭的陳信行跟楊儒門我有點心得跟大家分享。在我的經驗裡面,滿頭黑髮前面一撮挑染通常都是有點知名度的人,陶大偉如是,陳信行亦如是;乍看到楊儒門,我覺得他很面善,應該是曾在Cosplay會場拿起相機狂拍模特兒那種宅男吧!不是,他是03及04年時因反對稻米進口而17次放次炸裂物的"白米炸彈客"。事後回想起,小馬蠻後悔沒跟這位歷史人物拍照。





電影開始播放。

放映結束。

既然名之座談會,當然還是要講講話順便賣賣書。基本上,我對世界的看法採取牽制論:滿腦子錢材的經濟學家跟滿腦子救世的反資本主義行動家都有存在的必要。前者冷靜,利慾心強;後者則執著激動,任一方掌握過大的權力都會造成世界的混亂。不過當然,主持人覺得這是因為我們都缺乏做夢的能力,因為太習慣於目前的體制。也許吧!但我可以確定自由市場所涉及的層面絕對不是只有大財團。一件衣服兩萬元,賣的人也許剝削員工牟取暴利,但買的人呢?有人要打也要有人願意被打吧!於是乎,問題就連結到了人性、教育、社會、政府、媒體及其他佔我們日常生活九成左右的人事物。大家都努力做自己的事情,然後,一起祈禱吧!希望世界能更美,地球能更好,沒有戰爭。

做不到,我們只好祈禱"別讓地球在2012年滅亡"。

告別了加入抽菸聚會(不環保又傷人傷己)的陳信行,信步走回台科大,拍了幾張蝸牛,我是文青,one night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