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way聊了一下音樂,因為網友E而認識的季小薇(Zee Avi)在掌聲中出現。





小薇跟我想像的一樣親民,有過之無不及,可惜現場的觀眾不知是語言不通還是外頭太熱裡頭涼而進入休眠狀態,對小薇的話沒什麼回應,結果讓我跟Sway也不敢熱情招呼。

Honey Bee跟Bitter Heart是我最熟的兩首,Sway喜歡的The Story沒有演唱蠻可惜的。想簽名的去右邊排隊,沒買專輯的,門在那邊,我跟Sway識趣走人,溫柔的音符讓熱氣柔和不少。

去西門町的紅樓吃了份鬆餅,我點了黑咖啡,Sway點茶,稍晚,我跟小馬還有約。



(聽著Paradiso Girls的Patron Tequila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