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七號的晚上,跟三個好友毛毛、小馬跟Ivan約好在東區忠孝東路一帶的JB Burger吃飯,名義上是幫我慶生。地點是我決定的,本來想吃發福廚房,因為距離較遠(小馬跟Ivan從中和過來)所以改成了號稱假日薯條無限享用的另一間美式漢堡店。

一進忠孝東路248巷子就出現看起來很好吃的櫻便當,粉紅色的店招很吸睛。



繼續往前走,接到Ivan的電話,他說JB(小馬一直很期待它是BJ,原因太禽獸我就不說明了)很小,要不要改去附近的茉莉算了。

不行,我不能背叛無限薯條。

穿過很多其他食物的誘惑,JB就在眼前。



店裡真的很小。

Ivan點了0號美式經典牛肉堡餐,小馬點2號雙層豬肉漢堡套餐,我笑說他應該點1號才對,結果我反倒點了1號雙層牛肉漢堡套餐,毛毛則是1號餐外加蘑菇。

首先登場的是豬肉堡。



然後經典牛肉堡。



Ivan的蔬菜棒。



大家分食著蔬菜棒,順便去拿了些傳說中的無限薯條。



官網強調薯條現切現炸且是"全台北最新鮮好吃的薯條",但說真的薯條本身沒多香,口感也普普,我去摩斯漢堡吃的薯條都比這優秀。OK,至少星期日是無限,搭著無限的飲料是可以吃個粗飽。

Momo的漢堡上餐。



然後我的。



還有我的薯塊。



這玩意味道好多了,但也還沒到我平常偶爾會光顧的Apple Diner的等級。

搞定收工,除了原本的餐外我們吃掉了兩大盤的薯條跟多喝了約六杯飲料,主力是小馬。餐點部分除了Ivan滿意外,其餘三人都覺得漢堡跟薯條都不怎麼樣,跟麥當勞的味道也沒差多少。倒是拍了張不錯的照片。


小馬很有漫畫版的鬼太郎風

四人情緒略顯低落的在巷子裡走,毛毛還是小馬提到要不要去吃個東區粉圓什麼的,講到這,我們忽然經過一間店。



Zakka是什麼?

我跟小馬熱烈討論,另外兩人則興趣缺缺。我說可能是某種中東的土耳其食材,也許端出大餅或什麼的,搞不好是隱藏菜單,進去要悄悄的點,老饕菜一類的。最後毛毛受不了了,就說乾脆去吃好了,就這麼進去了。



店裡氣氛不錯,進去時正在播Louis Armstrong的爵士樂,後來也播了Bossa Nova,很舒服。

因為肚子還撐,我們點了三杯飲料跟一盤鬆餅,因為Ivan臨走前才把飲料填滿,所以還夠喝的咧!拍照先。



我把右下角的英文字母排列換成了FACE,IVAN就拿了本書靠上去,沒人知道他在做啥,原來是指FACEBOOK,場面冷了一下。





熱美式來了。



鬆餅。



它們家的鬆餅很好吃,搭著冰淇淋跟香蕉味道很讚,不過Ivan有玩食物的壞毛病,最後冰淇淋被和的像爛泥。

毛的水果茶。



小馬的拿鐵,喝一口他就皺了眉頭,原來小馬不喜歡肉桂的味道,不過他還是乖乖的喝完了。



忍不住問了小姐Zakka是什麼,原來是日文的雜貨,我跟小馬恍然大悟。

吃的差不多了,又開始亂拍。







聊了約一個小時的天,服務小姐來請我們先去結帳,當然也帶著"喂!該走了"的涵義在裡頭。付完錢回去又聊了一下天,閃人。







小馬騎車,另外三個捷運族搭捷運。走到忠孝復興站(因為毛毛不想轉車),本來Ivan跟她要買釣鐘燒,賣完了。Ivan嘟囔賣完就要關店休息啊,毛毛回他人家還有其他商品可以賣。

大概是這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