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香香約晚上喝咖啡,乾脆提早出門,省得我老在那跟周公搏鬥,在外頭總是精神好些。Apple Diner的品項吃的差不多了,經過葉子,中餐就決定是貝果。



進門時放的是Keiko Lee的歌,接著放的也都是舒服的咖啡館輕音樂。點了燻雞貝果,店員拿了網路如何設定的說明文給我,花了兩分鐘左右搞定。使用插座要加收20,幸好我隨身帶備用電池,八小時不插電也沒問題,總是省半杯咖啡的錢。



一般的咖啡。



貝果烤得很酥脆,咬下去料會從反方向大量逃出的程度。美乃滋是讓人體重會增加三百克左右的量,最後幾口有點膩,不過八成的時間都還蠻好吃。我邊在吃,一隻似乎有點年紀的黑色臘腸在店長或蛋糕供應商一類的男人腳邊走來走去,頭一下看男人一下看穿著紅拖鞋及加長T恤的長頭髮店員。小動物眼裡人總是碩大的,不分侏儒或姚明。



喇叭流瀉出一句很舒服的歌詞,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迷戀而浪漫。



如果是下雨,如果氣氛、音符、濕度、時代、鬆餅的香氣就此停留,流浪,也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