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曾在網路上看過發福廚房的大名,它的巨無霸漢堡總讓人妄想一口咬下卻只招來無盡的悔恨,用惡名昭彰來形容絕不為過。就著晚上要看"騰格里之愛"的便,我約毛毛一同前往挑戰惡魔。

建國右轉民權騎一小段,發福廚房就在一條巷子的頭部。兩個人因為餓翻了,忘記拍下外觀,衝進去報了名字,被帶到角落的四人座,服務生不忘告誡:如果有需要的話可能會徵召一張桌子跟兩張椅子走。那,那我倆的筆電包要坐哪?



點餐。巨無霸牛肉堡跟酪梨醬牛肉堡(毛毛本來想點招牌培根起士牛肉堡但終究被我淚眼汪汪說服),飲料是紅茶跟山露汽水。

拍照。









上菜,大敵當前。









然後是毛毛的。





選手對望,火藥味濃厚。





殺啊!

先將兩顆漢堡都切了對半(附圖為巨無霸牛肉堡)再行啃食。



呿~壓扁了不過就這樣嘛!(咬咬咬)肉果然新鮮有朝氣,帶點天然的鹹味,培根狙擊手般間歇出擊,招招要害,吃的我好生歡喜。人工甘甜味的山露汽水(Mountain Dew)內含許多添加物,對身體百害無一利又高熱量,但今天就是來找自己碴的,不囉嗦咕嚕咕嚕幹掉半杯。

母牛,我飽了。

看著毛毛平安又順利的解決了各半顆,我頓時覺得男人的尊嚴蕩然無存。但是!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飛揚,這是劉墉先生教我的。十五分鐘後我鼓起勇氣皺起眉頭,吃起半顆酪梨醬漢堡。

味道跟一般漢堡相去不遠,毛毛說她在美國吃的酪梨醬味道很重,不像它們家的偏清淡,可能是根據台灣人的口味改良而成。

非常滿足的結帳離開。時間尚早,騎車到長春路上的魔豆咖啡消磨剩下的時光。照例來到三樓,冰熱黑咖啡隨後送上。


毛毛的冰咖啡。老闆娘特別幫我們做了雙倍份量,苦的好爽

聊聊天玩玩FB,四點半時請老闆送上水蜜桃鬆餅。



水蜜桃好少,鬆餅不夠酥不夠香,還是Hana跟紅樓的好吃,約好兩人下次去紅樓點鬆餅喝咖啡。

看電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