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去參加聚餐,坦白說我考慮了一下子,畢竟欠文欠很多,好孩子應該在家乖乖打字才對。但在知悉大莓羊的兒子會去的消息後,我立刻下了決定。

六點十分,我卡在市民大道下班的車潮中,心急如焚,自從以前愛遲到的毛病改掉後,時間的紅色壓力開始在我身上生根,隨時鞭策我要守時,也許得跑中南美洲那些個約好時間後還能誤差可以達兩三小時的國家一趟才能根治。總之,我沒遲到。











人還沒齊,小菜倒是上了。




涼拌洋蔥





放下外套,去附近拍照。


似乎訴說著什麼故事




這神情....絕對是公獅!




聽起來不錯,下次找人一起吃



剛騎車經過的美麗教堂就在眼前。









拍照時,一個氣質女孩在紅磚道的轉角處拿著手機,不停張望,眼神多次跟我對上。等朋友一起參加教堂活動嗎?等男友一起吃飯嗎?還是跟從未謀面的網友約好在這裡相見呢?我有這榮幸嗎?

顯然沒有,因為我走了。



回到店裡,除了幾個位置外人大多已經填滿,桌上的小菜仍巴望著被品嚐。茄子醬,還沒到。



開始上菜。









就在我把綠花菜吃到見底時,大莓羊攜他的寶貝兒子茄茄蒞臨現場了。







毛色亮麗,表情溫柔,眼神執著著盯著桌子,不時跳上巴著桌緣想一親牛、豬肉的芳澤。連坐下都不大會的茄子,腦裡有七成的容量都是裝各種食物的圖片跟香味。








牛丼







淨重十七公斤,這輩子沒吃飽過的茄子。





店長請大莓羊在仍有八成空白的店牆上畫圖留念。





接著的兩張圖,感謝大莓羊傾力相助。





抱歉,把你拍邪惡了...

飯,當然要繼續吃。






雞軟骨



眼睛沒休息過的茄子。









抽獎後是自我介紹時間。




總是亮麗有活力的娜娜

茄茄當然一點興趣都沒有。


把拔,我要回家

直到







是兩個正妹的正妹!(兩個正妹的很正的狗妹妹)



外型巨大的他有顆溫柔的心,不停的滿足口腹只因心上曾被留下大大的傷疤,吃,是一種無法面對傷悲的逃避路。這一刻,茄子心中發了願,如果有愛,我願意放棄美食。頭上有著光圈的雅夫,從雲層上低頭看茄子,嘴裡咬著根牛骨。



然而愛情,總是來得太快、太急、太讓人措手不及。一轉眼,愛人已然消失。檢視相簿,我們發現那是一張獨照,而她應該要在的位置,只留下淡淡的影痕。









茄子,加油,這就是有情男的荊棘路啊!

人類的自我介紹繼續下去。


曾被獅子咬過,曾帶領台灣大哥大團隊研究手機,現任某家急難救助航空公司的總經理的袁先生


茫然不知兒子剛心又碎了一次的大莓羊






我偶爾會使用的Findbook的....重要人員,約好要賣我午夜之子




個性很急的操小姐,姓名在康熙字典上可以被查到

分贓後(誤),山賊們(誤)要鳥獸散了。

回到家洗完澡,躺下去就睡著了。

戰利品:















最後,奉上茄子醬跟製冰機的合照動畫,請笑納。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