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刺骨,肚腸空蕩,是時候歇歇了。



拍了幾張照片,踏入今晚要下榻的香格里拉飯店,肉魯正在跟一大眼濃眉女服務員聊天(肉魯本人則否定此說法)。我非常不識相的湊了過去,也把名片提供給對方。

小插曲結束,該辦正事了。





菜還沒拍完,來自大陸的遊客大舉入侵。放下相機,我加入搶糧的行列。

回到座位,原來飯店怕我們搶的功力不足,另提供幾道好料供我們食用。宜蘭人就是這麼貼心。



邊吃飯,芸格媽開始聊起學妹是個多麼乖巧的女孩,孝順、貼心、聰明、手藝好,閒來無事就會跟弟妹帶她出去遊四海。肉魯沒說什麼,我則心萌愧疚。阿爸!孩兒不孝!

想歸想,筷子沒停過。吃飽,拍照。







下著大雨,兩個奇怪的男人撐傘到二樓中庭拍照。風不停刮,傘東搖西跑。在其他客人眼中,我跟肉魯應該有點怪。但,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







從一個很客氣的男服務員手中拿了鑰匙,我高高興興搭電梯到頂樓準備入宿,肉魯則在一樓的上網區不知道上什麼匪夷所思的網站(結果隔天發現是我的部落格)。放好行裡,聽見外頭在放煙火,拿起相機又趕忙跑出門。





可惜因夜色太深加上煙火偏小,勉強拍到一點也模模糊糊的,放棄,回房休息。






非常可愛的盥洗用具組



先簡單淋浴洗淨,接著開始在浴缸裡頭放水,準備來好好泡澡一下。邊喝飯店提供的礦泉水邊看「黃金傳說」吃超大料理邊等水滿。節目告一段落,下一集是要吃蜂窩過日子,我的浴缸聲聲催促我享受它。



家裡有浴缸能泡澡,是幸福;浴缸裡的水是溫泉,是奢華的幸福;在溫泉浴缸裡頭泡澡邊看小說「東京爬樹偵探」,是至高的幸福。放鬆身心,好好的享受這難得的美妙片刻。生命,就應該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不是嗎?

明早還要騎腳踏車,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