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堂堂進入第二天,先跟有附拉門的電視櫃上的花道聲早。



跟肉魯約的時間還沒到,拿著相機穿著拖鞋在飯店中庭隨處走拍,天空仍下著毛毛雨。







去了正門一趟拍日景。





無雨非宜蘭。雨勢漸增,我往屋裡退。






裝修中的小劇院,昨天晚上播「怪獸大戰外星人」


在這裡玩了一下「Treasure Madness」



時間差不多了,來到大廳,只見肉魯牽著(大誤)一個男人出現。是他從台北下來的朋友百穆。

點頭打招呼,三個男人來到二樓的飯廳用膳。


有加黨蔘


番薯連皮吃

吃飽後回房拿行李。回到大廳,肉魯人影還沒出現,我只好又掏出相機亂拍。




小桌上有印章可蓋

肉魯出現,嘴裡嚷嚷著「昨天的小姐不在」。在,在櫃台裡呢!我鑰匙就是交給她的。

從香格里拉漫步到冬山河農莊。







芸格格母女還沒出現,肉魯拿起相機開始拍照。想當然耳,我跟了過去。

肉魯提議拍跳躍照。我這麼靦腆的人,怎麼好意思呢?

一,二,三,跳!



開始露餡了。







讓大家看這種東西真是不好意思(彎腰)。

芸格媽從遠方騎著腳踏車過來,逐漸變大的同時則問我們

「不是約在香格里拉門口嗎?我女兒說等你們好久」

搖頭應答,她轉頭騎回去叫女兒,我們三男則先進去挑等下要騎的腳踏車。



接著,就要公佈我難得好看點的照片。





在MSN上感謝肉魯把我拍帥了,他說:「本來就很帥啊,哈哈」

看!就是這麼會說話!果然是讀書人。順帶一提,他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