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這部電影在台上映時,有兩三個朋友問我看過否,我一律回答沒有。暴力、殺人、殘虐電影不是找幾個受害者、幾塊橡膠、幾種器具、幾罐番茄汁這麼容易。

Eli Roth告訴我:當然不止,還有芥末。



三個男人去歐洲獵豔,意外得知斯洛伐克的某家旅舍有好貨色。搭乘火車抵達並下榻該設備乾淨的旅舍,果不其然,室友是兩個開放的巨乳妹。嘿咻嘿咻落改咻一夜後,一名同伴消失;隔一天又消失一人。而我們的加州佬,是否能逃離魔掌呢?



十分傳統的虐殺電影,幾無劇情可言(基本上就是有錢人的虐殺俱樂部)。虐殺工具老套,演員表現平庸。痛覺傳達失敗,笑點還可以但量太少(拿電鋸滑倒鋸斷了自己的腳、剪斷掉出來的眼球時噴出芥末,這兩段我都有笑。小孩子幫打那段鋪陳得太容易預料)。導演能力有待加強,壞蛋被撞那段很爛。配樂無力。

本來想說過年見紅還不錯,沒想到看了部很無聊的電影,虧我本來還想看第二集...



福利時間:



雖說電影我不喜歡,美女仍讓我心跳加速。來自斯洛伐克的美女Barbara Nedeljakova在此片中有裸露鏡頭。長相甜美,身材亮眼,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