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糊糊的起床。棉被被我踢下左邊,枕頭四個有兩個被我丟下右邊,床單在我不停轉身的結果下出現大量摺皺,如果是老經驗的客房人員大概能推算這對新婚夫婦昨天大戰六百回合的那種數量。

把東西逐一丟回床上後,我刷牙洗臉,準備出門吃早餐。

一走出門,就發現「落跑雞」!





跑太快,我追不上。

繼續走。









昨晚的阿鴨,明顯還記得我。




相應不理

吃早餐的地點,就在眼前。








我的早餐,醬是鹹甜醬油

吃飽,一樣隨處走走拍拍,順便消化一下。







發現一座約五層樓高的塔樓。四下無人,鐵門沒鎖,我帶點興奮的罪惡感闖到樓上拍照。





下來後,先到剛剛拍到的圖書館去看看。





南西知道有這棟建築,但不知道裡面的藏書多偏向哪類,一般遊客多數都不會來。

趁著大晴天,拍一些冬山厝的古典外型。







回房。



盤腿在木地板上坐下,提筆寫信給個遠方的朋友,不知不覺居然寫了一個小時。然而千頭萬緒、數種感動,我又能表達幾分?

該吃甜點了。





南西請的起司球咬勁非常不錯,麵包很香,可惜起司勁頭不足。

動身去看表演,經過小黑時,我對牠微笑。牠忙著享受陽光,要我隨意。



愛情,總在意想不到的時候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